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败犬女王》 > 相关新闻

《败犬女王》首映试片会 杨谨华自认是“败犬”

  东方网1月3日消息:将播出的电视剧《败犬女王》2日下午举办首映试片会,女主角杨谨华看完试片后表示,她深受感动,因为自己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败犬”;男主角阮经天说,全剧很贴近社会现况。

  由台视及三立电视台合作的爱情偶像剧《败犬女王》即将在台湾播出。昨天下午在台视公司举办首映试片会,演员杨谨华、阮经天、温升豪、杨雅竺、大炳、李沛旭、朱芯仪等人出席。

  看试片后,杨谨华说,“败犬”指的是超过30岁以上未婚女性,她就是“败犬”,看试片时,很感动。她说,蛮喜欢有自我成就及梦想的生活,很能体会剧中女主角的感受。

  男主角阮经天则说,剧情很贴近现代生活现况,在工作职场周遭就有很多单身、埋首工作的“败犬”,剧中与杨谨华虽是新搭配组合,但默契不错,演员阵容坚强,对即将播出的新剧,他很有信心,压力不大。

  大炳看试片忍不住掉眼泪,他说,30岁以上未婚的人,看到剧情都会有感觉。

  为了慰劳近来为床戏耗力的阮经天,台视贴心地准备“全牛大补汤”及“精力汤”给两位男主角小天及温升豪进补,杨谨华一口就送上牛鞭让小天品尝,听到汤这么补,温升豪也硬要和阮经天一起分享全牛大补汤,被问及口感,小天笑说:“口感很Q,好像吃口香糖!”他还说平时就爱吃蛋蛋补身体,让温升豪十分羡慕:“难怪你精力旺盛。”

  导演洪智育肯定男、女主角表现,他说,阮经天把20多岁的年轻人诠释得很好,而且幽默;杨谨华在剧中不怕丑,全新投入演出的表现,让他觉得不可思议,对《败犬女王》的收视率,他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谨华 | 温升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