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冰冰与成龙亲密咬耳朵 徐静蕾受冷落面黑(图)

范冰冰不时与成龙亲密咬耳朵
范冰冰不时与成龙亲密咬耳朵。

徐静蕾受冷面黑
徐静蕾受冷面黑。

  英皇电影《新宿事件》记者会于今日举行,出席的包括英皇老板杨受成、导演尔冬升、演员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钱嘉乐、林雪、汤怡、秦沛等,现场除了首播电影片段,并进行祝酒仪式,由于《新》片因题材过于暴力不获准于内地上画,香港则列作2B级上映。 尔冬升(小宝)表示香港版本尽量会保留原汁原味上画,只于两个暴力镜头作技术性改动,本来为迁就内地市场,曾剪出一个温和版本,可是给过内地五位知名监制看过后,认为影响到戏中的结构,故最后决定放弃内地市场。有指内地市场票房以亿计算?小宝指发行实质能分回来的数目也只三成多,且成龙在欧美也有市场,影响尽量减低。

  成龙对于陈冠希到加拿大为「淫照事件」应讯并不知情,他认为香港市民现不会再关心这事,即使陈冠希有一千个或者一百万个女仔,大家也不想去知,只会想著有工作做,想经济好,如何自立自强,Edison已不值一提!问他可会鼓励?欣桐复出?成龙笑说:个个复出都鼓励的。问到会否也找阿娇拍戏?他拱手让传媒放过他。

  杨受成对于陈冠希出庭应讯一事,他冷淡地反问记者说:「Edison不是他公司的人,关他甚麼事!」当问到阿娇是否复出?杨生说,支持,三月便复出,他更指阿娇现心情完全 无影响!

  吴彦祖谈及戏中一场遭剖腹溢出肠状的戏,他说这些是动物肠状,发出的气味令他有半年不敢吃内脏。谈到好友尹子维日前在夜店遭人伏击,吴彦祖表示都有慰问对方,但没有追问他发生何事。传闻尹子维是为争女出事?他表示不清楚。提到陈冠希在加国应讯一事,吴彦祖表示自己也是刚从四川回港故不清楚。

  范冰冰今次在戏中饰演成龙的女友,分手时狠摑了他一巴掌,冰冰表示,这场戏她共摑了大哥四、五巴掌,大哥表明不用借位愈狠愈好,她便放心去摑,打到她手掌也痛,大哥的脸亦红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吴彦祖 | 陈冠希 | 范冰冰 | 应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