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省长》将登四卫视 车永莉说老爸李幼斌可爱

车永莉剧照
车永莉《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剧照。

  《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3月5日将登陆天津、河北、河南和浙江四家卫视。这部戏由以李幼斌饰演的乔省长为主,携四个女儿上演了一出出官场和家庭之间切换的精彩片段。这几个女儿当中最“刺儿头”的非车永莉饰演的二女儿乔焰莫属。

  乔焰这个角色人如其名,有着火焰一般无可匹敌的脾气,对生活有着激烈的态度,其叛逆不拘、自由、不爱迂回的性格让她变成四个女儿中几乎最不招人待见的那一个。在这个女儿的身上体现最多的是矛盾冲突、叛逆霸道和反其道而行之。在戏的前半部分颇不受欢迎。但也正是这样的性格以及外界的促成,导致了她后半段的个人悲剧产生。车永莉评价这个角色说,这个人物是比较立体的,能让观众感受到活生生的变化和生活的残酷,观众在后半段一定会喜欢上乔焰。

  在剧中,和乔焰对手戏最多的角色就是乔省长。而这位乔省长的扮演者就是著名演员李幼斌。一听名字,车永莉心里咯噔一下,觉得李幼斌很凶,会很难合作。

  拍定妆照是车永莉与李幼斌的第一次见面。当时李幼斌戴着个棒球帽就进来了。车永莉心里直赞叹:李老师太年轻了。而李幼斌看着车永莉,却感叹说根本不像他闺女,倒像女朋友。简单几句话,车永莉心里的那种忐忑不安一下没了。她说,这就是老戏骨。简简单单的玩笑话一下子就消除了和对手之间的陌生感。

  实拍时,车永莉则更领略了李幼斌的幽默。为了增肥,车永莉拍戏过程中是见到什么就往嘴里塞,李幼斌就板着脸说,我这闺女就是个“吃货”,我看你嫁个厨子最合适。在戏里,乔省长的四个女儿分别由陶红、车永莉、胡小庭和李倩扮演。李幼斌就经常对着这四个女儿说,你们四个赶紧排好队,轮流请我吃饭啊!当然,他也时不时地把自己幽默一下,早上大家在化妆间化妆,对着镜子他就开始感慨,哎,你们爹岁数大了,毛都掉光了。

  “李老师生活里很可爱,没有镜头前的严肃。这就是一个老戏骨的风格,演戏时就认认真真,不拍戏了就快乐享受生活。”车永莉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 乔焰 | 乔省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