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杀虎口》火爆荧屏 李光洁与战马成“密友”


  从近几日上海区放映电视剧的收视率来看,由徐纪周执导的大型抗战剧《杀虎口》以突破7%的高收视率稳坐冠军宝座。剧中,李光洁饰演的拥有英雄主义豪侠气质的‘白朗’受到观众的爱戴,而他与鬼子殊死搏斗的画面更让观众拍手称快。

  《杀虎口》围绕一个‘义’字展开,有别与以往的风花雪月,该剧为我们带来了一段金戈铁马的抗战故事。李光洁饰演的‘白朗’由出身土匪世家到揭竿起义,其间组织了一只强悍的队伍。他为队伍起名‘梁山大队’,并领导这只队伍与日寇、汉奸展开生死较量,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波澜壮阔的名族解放之歌。

  据剧组人员透露,拍摄《杀》剧时环境及其艰苦,进山之后的李光洁要忍受牛虻和蚊虫的频繁叮咬以及低温的寒冷,然而最让李光洁心疼是他的那位‘老朋友’。因拍摄《杀》剧,他与自己战马渐渐有了浓厚的感情,看着几十上百只牛虻袭击马儿,李光洁心疼的不得了。不能为马儿时刻驱赶蚊虫的李光洁难过的说:“被牛虻盯就像被针扎,你说‘它’又要驮着100多斤的我,还要被叮的浑身是血。都说马是通人性的,我心里能不替‘他’难受?”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