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渐进尾声 胡可表演出神入化




  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纸醉金迷》日前已近尾声,今晚(26日)将上演第37至39集。胡可饰演的东方曼丽傍上洪五爷后,相对与开端的学生装,和中期做为朱四奶奶“粉红军团”中的得力干将,渐近本剧尾声的胡可在扮相有了很大改变,波浪卷发浓妆艳抹服装更是以大红绿粉为主,不仅美艳而且妖娆,讲话更是灵牙利齿当人不让。几次大风大浪过后,胡可在对东方曼丽这个人物个性的处理上更加放开,眼神动作上都演得渐进佳境出神入化。

  胡可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三个女孩儿中东方曼丽最现实,为了目标可以不择手段,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好生活可以不惜一切。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人,《纸醉金迷》是一部能够引发人们思索的电视剧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明天周末,《纸醉金迷》也将上演大结局,究竟东方曼丽这朵美丽的“交际花”将会走向哪里,请大家关注BTV-4明晚播出的《纸醉金迷》大结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