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话西游》牛魔王做客《爱秀电影》

  很多喜爱《大话西游》的电影迷也许还不知道,电影中饰演牛魔王的演员是谁,他就是还曾出色饰演过《三国演绎》中关羽的著名演员陆树铭。2月28日,他再次做客电影频道《爱秀电影》为选手们点拨表演技艺,另两位评委是多次出演春晚演小品并参演过《大宅门2》的青年演员金玉婷,以及热播连续剧《新结婚时代》、《京华烟云》中的青年演员吴健。

  本期《爱秀电影》的挑战者可不一般,比拼中,三位选手挑战“无厘头”的表现各有绝活、搞笑至极。一位选手带着面具扮猪八戒搞怪,造型简单、表演夸张,令在场观众和嘉宾笑破肚皮。女选手在表现无厘头时的那种冷幽默让观众大跌眼镜,不知道周星驰看了会不会邀请她做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还一位是曾在电视剧《小李飞刀》中饰演过反派角色的选手。他的出现能否会刺激其余两名选手的超常发挥,而他本人又是否能够顶住压力摘得本期的爱秀之星?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2月28日(周六)21点14分电影频道播出的《爱秀电影》。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