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被曝患3期肺癌(图)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被曝患3期肺癌

  台湾资深艺人文英惊传罹患第3期肺癌。这几天文英失联,节目制作单位发通告时找不到人,才发觉有异。消息传出后,文英媳妇先是回应文英状况很好,再被追问,才透露文英与女儿到加拿大旅游散心。文英圈内友人担心着急,纷纷向文英喊话“大家都很关心你”。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文英(本名黄锦凉) 今年73岁,农历年与家人赴北海道游玩,当时觉得胸闷,气管不舒服,发现颈部有硬块。本月9日赴台大检查,当时文英还很乐观表示医生叫她先别剧烈运动,等“报告结果出炉”就好。

  一直有抽烟习惯的文英,当时还说“烟都抽那么久了,怎么戒?已经有少抽了,一切自然就好”,没想到就传出罹患第3期肺癌。据悉,文英得知消息后,打击不小,就此失联。文英曾在2006年也传身体不适,一度被送往台大医院就诊,分析是脑部微血管破裂,引发出血性中风,右眼无法对焦。

  极具亲和力的文英在圈内人缘极佳,白冰冰、杨绣惠、石峰、许杰辉等人都是好友,在农历春节期间过世的阿匹婆也是相交多年的老友,当时在公祭时还不禁感叹“没想到她比我还早走”。如今文英传出罹癌消息,也让圈内好友担心不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