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相关新闻

《行动目标希特勒》今上映 重头戏交代不足(图)

《行动目标希特勒》剧照
《行动目标希特勒》剧照

  由好莱坞“摇钱树”——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行动目标希特勒》今天起登陆国内各大影院。因为这部电影曾经火爆国外市场,因此南京各大影城都对这部电影十分重视,认为它肯定会大热票房。昨天,工人影城和新街口国际影城都为这部电影举办了看片会。上影国际影城还打算从下周开始,把这部电影安排进周一到周四的每天一部15元特价电影中,以此来全力拉动票房。

  昨天,记者看片发现这部电影与以往二战片完全不同,没有正面表现战争的血腥,而是客观地还原历史人物与场景,通过细节表现人物心理,让观众感受到更强的震撼力。不过,这部电影还是引起了不少观众的质疑。大家都觉得这部电影“太匆匆”。一位观众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虽然描述了一个重大的历史事件,但片长仅100多分钟,很多细节并没有展开来叙述,甚至主角在“狼窝”刺杀希特勒的那场重头戏,看起来感觉也不紧张。影片只是用了主角匆忙换衣服以及装着炸弹的公文包被随处摆放两种镜头来制造气氛,有些交代不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