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2》配角发威

  昨天《丑女无敌2》配角似乎比主角出彩,个个争头露脸,在你的眼球前直接屏蔽主角。玛莎莎的开场八卦似乎比上一季高段很多,不再是闹腾加“二”,稍稍带上了些可爱,感觉上开始向美剧《八卦女孩》靠拢。范春花这个上季的黑马今天终于得以将黑马本色展露,和无敌在费德南办公室的对手戏中,观众看到了“吊书袋”的春花的回归。尤其是这两位联手对付裴娜的一场戏,更充分证明了丑女俱乐部的归来。

    吴庸就更不用说,想象中的吴庸应该是唱着“哪里有狂笑哪有我”的小调走来走去,吴庸也的确是这一季的闪亮大配角,亮点不夺主角的戏份,反而将主角费德南衬托的更加鲜活。李安瑞这个全剧的正宗大反派已经不仅是低气压,还带来了步步威胁,他用正宗的阴险,反衬了他除了阴暗的另一面——亲情,李安瑞将这种近乎分裂的人格演绎得入木三分,真不知道该同情走向极端的安瑞还是该憎恨这个到哪都影响气压的安瑞。

    韩范美女李安茜在“误诊风波”中将韩剧的苦情,爱情的浪漫展现得十分精准。而裴娜也已经不仅仅靠“漂移臀”取胜,而是将钓金龟“剩女”的拧巴用表情和肢体表现出来,和孙培大飙对手戏,孙培今天的演出也是可圈可点,把对领导的阿谀,贪小便宜的自私心思都写在了那张本就搞笑的“人事经理标准脸”上(有网友评论,孙培绝对是集中了所有外企招人恨的人事经理的经典特点)。

    呼声最高的陈家明带着正宗的刻薄出场,和另一个刻薄的客串大明星何炅,精灵小妹小艾,彪悍款姐苏蕾将昨天的《丑女无敌2》推向欢乐顶点。何炅不愧是一代明星主持,刚一出场就把戏份就写满全身。王凯和何炅的对手戏,将观众的笑穴点中,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刻薄,尤其是王凯痛骂何炅以及何炅夸奖广告的时候,堪称《丑女无敌》开播以来的惊喜爆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吴庸 | 王凯 | 孙培 | 裴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