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乔任梁亮相《明星大考验》 与主持人唇枪舌战

现场照

现场照

  日前,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带着自己刚刚推出的最新单曲《可爱的你》做客《明星大考场》。首次作客节目,乔任梁施展聪明才智与主持人戴军、王婧一起唇枪舌剑,进行了一场明星大PK。

  《明星大考场》是一档游戏竞技类节目。大男生乔任梁显示了对这些游戏的极大兴趣,古灵精怪应对自如。在第一个游戏猜歌环节中,由于表演者在演唱时都受到耳机发出的音乐干扰,使得演唱出来的歌曲完全走了样。这些表演者的特殊展示,让平日里酷爱音乐的乔任梁遇到了点难题,时不时向歌迷寻求帮助,无奈这些歌曲大多是五六十年代的老歌,有些难到这些85后出生的年轻人。第一环节稍显下风,但是进入第二个猜字的游戏环节,乔任梁成功扳回一城。他与活泼女主播王婧一起,与其他小组展开PK。乔任梁大显表演本色,与王婧完美配合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乔任梁可爱大男生本色展现无遗,频频惹来台下歌迷的尖叫,气愤异常热烈。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播出,乔任梁还将在节目中演唱全新歌曲《可爱的你》。

  另悉,乔任梁于情人节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签唱会,他最新的单曲《可爱的你》一经推出就签出了3000张并且供不应求的好成绩,充分证明人气小天王的超级影响力。以这首单曲作为09年的开篇之作,乔任梁开始了新一轮紧张的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