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 > 相关信息

电视剧《北风那个吹》剧情分集介绍-5

  第21集

  一家五口过日子,度一天算两个半天。月月亮亮有时帮忙做些家务,帅母主要负责看管回来,鲜花有空去荆美丽弟弟开的小面馆里打工。

  石虎子又带着几个民工去牛鲜花的打工的小面馆吃面条,时刻关注着她的生活。不过,自己也是无能为力了,只是尽心罢了。

  圣诞节快到了,小荆老板的面馆因为没有签合同,生意好也没办法开下去了。鲜花又失业了,找到一个无证加工点因看不惯老板不注意卫生而加工食品的做法也没有去干。

  眼看日子就没法过了,自己孩子们眼睁睁的看着同龄的孩子有好吃的,好玩的。

  上天有眼,一天,鲜花在路上找工作时听到一个茶楼里杨廷华和程子修说传统相声,热热闹闹的。鲜花喜欢曲艺,听得入迷,好心的老板收留她让她在茶楼里面一边打点杂,一边听相声,还能挣点小钱。

  第22集

  月月亮亮长大了,上学也不用人接送了。鲜花一个人顾着一家五口,身体一天比一天差,有时累得差点喘不过气来,竟然在学校开家长会时,都睡着了。

  帅子找到一份在舞厅吹奏萨克斯差事,不过因为得罪了富婆老板又一次失业了。圣诞节时,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玩具,同时也向鲜花诉说了自己的苦衷。到现在帅子也不知道自己下一个路口该向哪边走。

  帅子最终回到了家乡,但始终不敢去面对鲜花,就在一个舞厅找了一份吹奏萨克斯的工作。鲜花感觉到帅子回来了,问孙建业,但是孙建业瞒着鲜花。石虎子告诉鲜花好像在城里遇见过帅子了。

  牛鲜花一次在茶楼听相声入迷,情不自己与程子修说上了,茶客们反响还不错。杨廷华主动把机会让给了牛鲜花,这样鲜花可以名正言顺的拜程子修为师,与他在茶楼一起说相声来维持家里的生计了。

  牛父牛母在鲜花的劝说下,也办了离婚手续。鲜花一边说相声养家,一边在城市中寻找着帅子的身影。

  第23集

  牛鲜花装扮成老太太在舞厅里等着帅子的出现。一天终于后台把一直躲着她的帅子逮了个正着。

  帅子表明想把回来接走,牛鲜花忍痛把回来送给帅子带走了,而且瞒着家里人说是送给了一户好人家,不让帅父母知道帅子回来过而不肯见他们。

  帅子好容易把回来抱到了刘青身边,可以他们俩谁都带不好又哭又闹的回来。回来一直闹着要鲜花一家人,还在电话里开口喊鲜花叫妈妈了。刘青与帅子商量自己准备再去做做海鲜生意。

  鲜花把一起说相声的程子修老师介绍给帅母认识,程子修与帅母还挺有缘份的,一见面就有了共同的语言。可是他的儿女出头挡横,怕帅母与程子修在一起就占了他家的老房子。鲜花跑里跑外又去找程子修的儿女们做思想工作,说只要答应两位老人的婚事,可以不要他们家的老房子,在自己家过日子。帅母与程子修也不时出一些因为对艺术的要求不同产生的小矛盾。

  第24集

  帅父身体也很差了,鲜花一边给帅母介绍程子修的同时,也给帅父在婚姻介绍所找到了一个老人家。凑巧是鲜花的小学老师夏玉秋。

  程子修与帅母两位老人,几次的口角,都被牛鲜花给磨合了。准备举行礼时,程的儿子又同意让两老住回他们家的老房子了。

  帅父又不甘落后,让鲜花帮忙装修了一下自己住的屋子,硬是要在帅母举行婚礼的同一天与夏玉秋办婚事。

  婚礼当天,牛鲜花忙着主持了帅父的婚礼,搞得热热闹闹的。又赶到程子修家里为帅母主持婚礼。两家人都高高兴兴的,只有鲜花忙完了两头又回到家里照顾月月亮亮。

  文化节快到了,月月亮亮吵着要妈妈帮她们排练一个舞蹈。牛鲜花拿出录音带放到录音机里,《北风那个吹》的歌声响了起来。她耐心要教两个孩子跳着《北风那个吹》的舞蹈。

  第25集

  刘青得了急性阑尾炎,开刀住院。帅子他们带不好回来,又不忍把回来教给鲜花。刘青提早出院,偷偷带着回来回到城里约鲜花见面。刘青骗鲜花说帅子把回来带给她之后就不见人影了,自己一个人带着回来很困难,而且现在得了癌症,已经是晚期。

  鲜花把回来抱回家后,接到帅子的电话才知道又被刘青给骗了。马上在城里各处寻找刘青的身影。刘青自己一直躲着让两人都很难受,设计让人转告鲜花说真的在一家医院见到了刘青。刘青串通好这家私立医院的孟医生,让牛鲜花相信自己真的得了癌症而且时间不长了。

  回来安定下来了。孟医生还给刘青介绍了自己的一个做海鲜生意的弟弟认识。

  牛父牛母来到城里看鲜花,鲜花瞒着爸妈说帅子出差了。可一家人出去游玩时,牛父碰见了荆美丽,才知道了帅子早就扔下他们一家人不管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子修 | 萨克斯 | 杨廷华 | 孙建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