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追求者不断 新剧塞棉花装胖扮丑(图)

吴辰君原是美女

吴辰君扮丑造型

  吴辰君与从事饭店业的混血男友情变,主因是聚少离多,对此她只淡淡透露:“很少联络了。”恢复单身后追求者不断,但她不想再为爱情忽略工作,最近接拍央视“远古的故事”,竟肯扮丑,在脸蛋涂上暗红胎记。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辰君曾跟富家子林谷桦交往,结束这段伤心恋情,她一度不想再爱,直到前年认识中国和西班牙混血的男友,才又坠入情海,那年年底两人一块去参加杨谨华的生日派对,还被狗仔捕捉到浓情蜜意画面,他深情搂着她的腰,随后还十指紧扣,十足热恋中。

  吴辰君跟混血男友交往后,对房地产更为热中,现在已拥有至少6栋的房产,只是这段恋情因为两人聚少离多,而无法延续。但吴辰君仍然炙手可热,北京和上海都有追求者,她也会跟他们出去聊天吃饭,没有设限。

  以往吴辰君接戏,不美的不拍,但经过这些年历练,加上跟大陆演员合作多了,发现实力重于一切,于是接演“远古的故事”后,点头答应扮丑。她原本只以为画画皱纹扮老就行,等到看到图片简直傻眼,剧组不但要求她把眉毛涂掉,红斑上还有烂疮,并且拿了两团烂棉花要她塞进两颊,再拿大橡皮垫在臀部装肥。她最后咬牙答应,因说不定会给观众新鲜感,恢复正常模样时,大家也会觉得她更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辰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