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梦婕李沁新锐榜颁奖 “黛钗”惊艳似TWINS

“小宝钗”李沁
“小宝钗”李沁

“小黛玉”蒋梦婕
“小黛玉”蒋梦婕

“黛钗”默契似TWINS
“黛钗”默契似TWINS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中国最受大学生欢迎TOP品牌新锐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由制片人李小婉带队,率领“少年林黛玉”蒋梦婕与“少年薛宝钗”李沁两名爱将,作为颁奖嘉宾,应邀盛装出席了此次盛典。

  《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和薛宝钗,一个袅娜一个妩媚,都是大观园里众多年轻女子中的先锋人物代表。走出大观园,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两人的扮演者蒋梦婕和李沁,当天分别身着黑色和银色小礼裙惊艳亮相,搭配了精致项链和耳坠等配饰,言谈举止之间配合默契,像足TWINS。两人一出场即刻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作为演艺圈的新锐之星,蒋梦婕和李沁分别为最受大学生欢迎TOP品牌颁奖。

  新《红楼梦》自08年5月底开机至今,拍摄已经长达数月之久,当两位演员被主持人问及拍摄感受时,“林妹妹”蒋梦婕率先表示:“能够在像梦一样的大观园中体会林黛玉的人生,感到十分荣幸”;而“宝姐姐”李沁则动情地说:“能够在有限的生命里,参与演绎这样一部经典作品,很感谢李少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梦婕 | 林黛玉 | 薛宝钗 | twins | 李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