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乔纳斯兄弟》首映 歌迷彻夜不眠守候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2月25日讯,洛杉矶,乔纳斯兄弟组合(The Jonas Brothers)主演的歌舞片《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Jonas Brothers: The 3D Concert Experience)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洛杉矶首映,帅哥组合“乔纳斯兄弟”集体亮相帅气无人敌,惹的人群尖叫不断。

  乔纳斯兄弟当晚带着父母及小弟Frankie一起撑场,场外就有大批歌迷聚集,部分Fans还在首映前一天就到戏院“占位子”,为的是一睹偶像风采,更有歌迷举出示爱的海报。成员乔(Joe)走红地毯时,还特别感谢Fans的支持。导演布鲁斯•亨德里克斯(Bruce Hendircks)就大赞乔纳斯兄弟演出专业,爱音乐之余也关心歌迷,还笑言他们所到之处均会制造混乱场面,意指乔纳斯兄弟的歌迷表现非常疯狂!

  这部即将登陆北美各大影院的《乔纳斯兄弟3D演唱会》主打的是3D牌。影片记录了乔纳斯兄弟在美国巡演的盛况,再加上丰富的后台花絮等内容,想必又会在歌迷中掀起一阵抢票热潮。

  当天的首映礼上,众多美女明星到场助阵。和乔纳斯兄弟出演的《摇滚夏令营》女拍档黛米·洛瓦托 (Demi Lovato) 当众和妹妹接吻。女星贝莉·曼迪森 (Bailee Madison)大送飞吻。Kathryn Newton 装扮粉嫩可爱,艾莉森-斯通勒( Alyson Stoner)身穿黑色抹胸裙妩媚迷人。美剧《英雄》中的女星达尼亚-雷米瑞兹(dania ramirez)橘色长裙亮相。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约尔丁·斯巴克斯(Jordin Sparks)神采飞扬。《摇滚青春》的演员Meaghan Jette Martin 身穿绿色带黑点的裙子清纯动人。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