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张柏芝将出庭?谢霆锋:没什么可讲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张柏芝和谢霆锋(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陈冠希亲口确认的欲照案其中四名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其夫谢霆锋表示“没什么可讲”。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昨天出席活动,对于陈冠希就“欲照事件”上庭,她说:“不知道,对于他(指陈冠希)那边做些什么都不清楚。(他庭上承认相片中人有张柏芝?)更加不知道啦!已经有一、两个月没见阿嫂,自始至终家人都没有提这件事。”

  对于有指4月四位相中女主角有可能要出庭,婷婷说:“相片中有几个人我不清楚,她是我阿嫂就是我阿嫂,I love her,she so wonderful、so great!我爱她,她是好妈妈和好媳妇。”

  而陈文媛(BoBo)四个月前由加拿大返港后,一直深居简出,但本周一晚(即陈冠希在加拿大作供前夕),她在现身北角,亲自驾车接男友回家。而另一名女主角颜颖思,面对记者登门采访,一脸错愕称:“我不会讲。”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谢霆锋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