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德华朱丽倩大婚 > 新闻动态

结婚前一天还开个唱?刘德华将结婚不靠谱(图)

刘德华与朱丽倩酒店会面
刘德华与朱丽倩酒店会面

  近日,香港某媒体刊发了刘德华将于4月迎娶朱丽倩的消息。昨日(25日)这个消息越变越真,有媒体透露婚礼将在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举行,朱丽倩的姑妈已承认此事。还有记者致电刘德华的经纪人陈先生,他对外界言之凿凿的婚事不否认也不承认。不过根据刘德华演唱会的安排来看,他在4月6日举行婚礼的可能性不大。

  回应

  经纪人:这个问题不方便回答

  昨日,不少报道明确指出刘德华婚礼的具体时间为4月6日朱丽倩43岁生日当天,此举还被称是刘德华为朱丽倩24年来默默付出的补偿。据报道,为了表达诚意,刘德华送上价值约700万港元的吉隆坡市郊花园洋房作为聘礼。有媒体报道,对于两人的婚事,朱家上下均显得十分雀跃,朱丽倩的姑母还向邻居表示:“朱丽倩很快便结婚了,我很高兴,终于等到嫁给那个香港歌星了,你们也认识的。”而刘德华的经纪人昨日面对婚讯态度“暧昧”,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否认也不承认,只是很礼貌地回答:“这个问题不方便回答。”

  质疑

  结婚前一天还要开唱?

  对于刘德华的婚讯,外界给出的各种“迹象”似乎让它越来越真。但昨日记者获悉,按照刘德华工作行程安排,3月和4月正是他“2009中国巡回演唱会”举行最密集之时。除了已公开的4月10日在长沙开唱外,昨日记者还从刘德华长沙演唱会的一位负责人处了解到,4月5日刘德华将在江苏常州开唱,这与外界传言的婚期只有一天之隔。按此推断,“准新郎”刘德华将在5日忙活整整一天后,当晚需立即赶到马来西亚准备第二天的婚礼,未免有点牵强。记者推断,如果朱丽倩生日当天要举办婚礼,就只能至少推掉常州与长沙两站演唱会。但目前看来,这种可能性不大。而刘德华长沙演唱会方面对婚讯只表示:“组委会并不能代替他来回答这个问题。”

  成名往事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自爆年少时不成熟,有次在接到剧本后,发现自己不是当男主角而闹别扭。为了逃避该剧的拍摄,他毁坏录影厂的场景,并且两星期不接公司的电话,结果导致被雪藏了9个月。

  此外,刘德华与王家卫合作过两部电影后就再没有合作,是否与王家卫“合不来”?刘德华否认此说法,他说是自己欠缺安全感。因为王家卫最突出的风格是不按剧本拍摄,这让演员不知道下一个镜头要拍什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