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终结者4》显端倪 海报曝光5月上映(图)

《终结者4》海报曝光5月上映
《终结者4》海报曝光5月上映

  《帝国》近日出版了新一期杂志,这次的封面选择了“终结者”系列第四部《终结者4:救世军》的海报,而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也接受了《帝国》的专访,首度开腔谈起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

    《终结者4:救世军》把故事背景设定在后启示录时代的2018年。克里斯蒂安·贝尔饰演的约翰·康纳将领导人类抵抗天网卫星及其终结者军团,但是马库斯·莱特的突然出现改变了康纳坚信的未来状况,康纳必须判断马库斯到底是来自于未来,还是从过去被拯救出来的。
后来,康纳和马库斯都潜入了天网卫星,并揭开了隐藏在人类死亡后的秘密。而脱下了“蝙蝠侠”战衣的贝尔,也潜心地投入了这部科幻系列电影的拍摄。之前曝光的一张剧照中,贝尔灰头土脸地用枪瞄着倒地的一个机器人,眼神凶狠。贝尔在采访中也表示,“在拍摄中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据悉,这部电影将在5月22日上映。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库斯 | 克里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