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布兰切特出任《诺丁汉》女主角 4月正式开机

万能演技派凯特-布兰切特
万能演技派凯特-布兰切特

  搜狐娱乐讯 从2009年档期推延到2010年的新片《诺丁汉》(Nottingham),今日终于敲定了女主角人选——原定的女一号西耶娜-米勒被替换成澳洲演技派女星凯特-布兰切特。这个消息印证了该片男演员马克-斯特朗在今年英国学院奖颁奖典礼上透露的“风声”。

  《诺丁汉》由美国环球电影公司出品,电影剧本由伊森-雷夫和卡洛斯-沃瑞联合创作,布莱恩-海格兰德对剧本进行了全面润色和修改,影片讲述了传奇英雄罗宾汉、少女玛丽安和诺丁汉郡长之间的三角恋故事,从目前透露的消息来看,该片几乎是在用《角斗士》的调调重新演绎罗宾汉的传奇故事。该片耗资1.3亿美元,全程在英国取景拍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打算把他拍成一部PG-13级的电影,以保证它能在北美大规模上映。

  好莱坞一线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曾执导过《末路狂花》、《角斗士》、《美国黑帮》等佳片,在他的号召力下,《诺丁汉》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斯科特的御用班底拉塞尔-克劳将出演罗宾汉,克劳曾以斯科特的作品《角斗士》获封奥斯卡最佳男主角,之后又与斯科特合作了《一年好时光》、《美国黑帮》等片,男二号是曾以《蜘蛛女之吻》摘取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威廉-赫特。有趣的是,由于拉塞尔-克劳最近几年增肥严重,块头很大,且费劲心力总也无法减肥成功,因此害惨了原定的女主角扮演者——身材清瘦的西耶娜-米勒。因为两人要在片中扮演恋人,但他们无论是年龄还是体型都显得极不登对。在这种情况下,斯科特只好招来克劳的澳洲老乡——万能演技派凯特-布兰切特救场,扮演玛丽安。

  《诺丁汉》在拍摄完成之后有可能重新更换片名,影片预计在4月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布兰切特 | 凯特 | 罗宾汉 | 拉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