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来沪参加“群星会” 分文不取欣然献爱心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市精神文明办、SMG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本届慈善群星会明星阵容空前强大。除了宋慧乔杨紫琼谢霆锋等,章子怡也决定为爱空降申城,她此行不但分文出场费不取,还主动减少了同行的助理,为主办方节约开支。据悉,届时她将与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起走上爱心大道。

  慈善群星会所有出席明星都是零酬劳出席。制片人尹晓葳透露,让她感动的是,国际巨星章子怡在接到邀请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当初我们对于能否请到章子怡来出席,并没有太大的把握。春节之后我们第一次跟她的经纪人发短信沟通,当时他们正在柏林参加电影节,在得知慈善群星会举办的目的和安排后,章子怡很快就通过经纪人作出回复。”章子怡透过经纪人表示,自己很怕爱心会被他人利用,因此在选择出席活动时都很谨慎。“章子怡每周都会收到很多要颁奖给她的邀请,但是基本都婉拒了,因为她觉得这些奖项没有任何意义。但这次她积极协调档期,在《梅兰芳》的宣传行程中见缝插针地抽空前来,28日她将从东京直飞上海参加活动。”

  另外,除了章子怡外,杨紫琼、倪萍、韩红等的爱心行动也都让节目组感动。尹晓葳透露,杨紫琼得知这次爱心慈善晚会经费紧张之后,主动提出不带助理了,自己一个人从巴黎飞到上海。此外,倪萍也是只身前来参加活动,只为给主办方省下食宿钱。韩红更是轻伤不下火线,手臂骨折的她,当晚仍将带伤献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杨紫琼 | 韩红 | 倪萍 | 尹晓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