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西安慈善行开展在即 庆生众多惊喜逐一揭秘


  即将进入第二张专辑筹备期的人气偶像组合BOBO,自出道以来短短1年多时间内,一直发展迅速,写真和专辑销量屡破艺人最高记录,连创销售神话,这也更让人对他们的新作品充满了期待。

   而在下周六,也就是3月7日,BOBO组合将迎来他们新年的首次音乐晚会,作为他们闭关前对歌迷的真情回馈。而3月5日也正值成员付辛博的生日,借此机会,公司将为其在家乡西安举办一场超豪华的生日晚会,邀众多歌迷一起为其庆生。

在得知能回老家过生日后,付辛博表现地特别开心,同时也表示,歌迷能坐在台下看他们演出,就是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生日会上惊喜连连 众多“第一次”联袂奉上

   Q版《光荣》作为BOBO首张专辑《世界之大》中最后的保留曲目,在此之前从未公开表演过,而在本次生日音乐会上,BOBO将不再有所保留,会首次公开演唱Q版《光荣》,届时他们眩目的舞蹈势必会引爆现场歌迷的眼球。

   另据透露,井柏然也将首次在舞台上献出特别才艺,不但为好搭档付辛博庆生,也为现场歌迷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而作为当天寿星的付辛博在接受搭档与众多歌迷祝福的同时,也将带来此前从未秀过的表演。除此之外他还透露,一场精彩的独舞也将作为对歌迷的回报一并奉上。

  压箱底之作倾囊相赠 限量发行值得珍藏

   BOBO作为最受欢迎的偶像,也获得了众多摄影大师们的青睐,积淀了不少得意之作。此前,公司特意从中挑选了之前从未公开过的一张绝对经典照片,将其制作成限量版的纪念卡,送给参加生日音乐会的歌迷。

   一直以来,BOBO的卡通形像颇受欢迎,在网络上也流传甚广。此次西安行,BOBO将特别挑选自己喜爱的卡通形象,制作成限量版的挂件玩偶等各种小礼品,送给参加本次生日音乐会的歌迷。同时为了保证礼品的收藏价值,将不会对外出售。而向来贴心的BOBO也表示,生日音乐会上将精心准备特别的礼物送给现场歌迷。

  慈善当道西安行 神秘嘉宾友情助阵

    BOBO此次在西安将展开一场慈善之旅,除了他们自己的慈善签售外,还将带歌迷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爱心行动。

   为了此次慈善活动,BOBO也将拿出自己的作品,举办最后一场《逆风》签售,以弥补之前赶不上签售或拿不到作品的那些歌迷的遗憾。同时,这些签售所得的善款将连同其他募捐物品一并捐赠给当地慈善机构。BOBO还呼吁歌迷,表示捐助比给他们买礼物更有意义。

   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到现场给予本场慈善签售会最大力的支持,据悉,之前曾与BOBO共同录制《大中国》MV拍摄的抗震小英雄林浩有望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