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周海媚首回娘家TVB “海味式大嫂”最受好评

周海媚首回娘家TVB

  无线新剧《学警狙击》播出首周平均收视29点,最高有31点。虽然在收视率上胜过前任《珠光宝气》,不过作为“学警”系列之三的《学警狙击》却是叫座不叫好。很多观众表示,该剧不如前两部出彩,“无间道”式的剧情更是毫无新意,新人担任的女主角也让人提不起劲,只有久别10年首回娘家的周海媚备受观众好评。

  女新人被弹周海媚被赞

  这次《学警狙击》女主角全部换新人担纲,却让人提不起劲。号称“少男杀手”的江若琳饰演江悠悠。但由于单一的表演和角色过于的讨好,使人一看到江悠悠的戏份就有种从警匪片到偶像剧的心理落差。

  而与“玉面小生”陈键锋搭档的梁嘉琪在女演员中本已相貌平平,与陈键锋站在一起则更像路人甲。虽然有心的观众仔细观察起来,她对角色的把握挺不错,不过,左有当“姐姐”的周海媚,右有当“老公”的陈键锋,前有当“妈妈”的老戏骨卢宛茵,梁嘉琪的“花若葆”要在自家里突围都很难。而作为该剧宣传重点的周海媚不负娘家所托,亮眼的外形甫一出场就令旁人逊色。步入不惑之年的周海媚,被众多年轻观众惊呼完全猜不到其准确年龄,而岁月赋予她的韵味,让她的美丽变得更有内涵。观众对于周海媚的演技也是大赞特赞,认为她扮演的黑社会大嫂形象很深入人心。不过,谢天华饰演的梁笑棠堪称为最受欢迎的绿叶,在网上引起了热议,谢天华的台词更被观众称为“金句”。

  “无间道”剧情无新意

  对于《学警狙击》卧底、警察、蛊惑仔的“无间道”式剧情,网友质疑:“卧底的故事拍了那么多年还没拍够啊?”更直指“TVB在拍警队故事也拍不出什么新意了”。

  此外,“学警”系列除了更换女主角外,其他部分都有一定的继承性,包括学警的兄弟情——每一部都必须遵循“从反目到和好”的步骤,而这一部,“两人的友情再次受到重重考验”。观众大呼“好腻”之余,还希望编剧考虑“能不能换个新颖点的线索”。虽然苗侨伟回归此剧是众望所归,但身份设定是“貌似已故警察李文升的黑帮老大”,这种讨巧的设定,观众表示很难接受。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