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爱情故事》首映 江若琳内地拍剧献初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10:0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江若琳、文咏珊(Janice Man)、何浚尉与徐正曦等主演、彭顺导演的新片《爱情故事》前晚举行首映礼。老板林小明、戴梦梦和赵硕之等亦有出席。江若琳与老板林小明在祝酒仪式上,虽各站一边,但亦有碰杯和眼神接触。

  江若琳表示,即将到横店和上海3个月拍摄电视剧《男儿本色》,未离港已有思乡病。她又谓,在剧中跟徐正曦合演情侣,献出荧幕初吻给对方,更希望身为“地头虫”的徐可照顾自己。她说:“公司已下命令,收工后不淮私自去夜街。”问到徐正曦会否充当江的护花使者,他却拧头。

  Janice Man放大假

  此外,问到Janice Man是否遭经理人公司“雪藏”?,她说:“与公司一直合作开心,由14岁签约至今已5年,现在想休息一下,再决定未来的工作。(休息期间做甚么?)花时间进修普通话、英文和日文。(男友经济上支持你?)不需要,我有储钱。(若然与林小明签约,江若琳地位会否不保?)这行是百花齐放,一家公司要有很多肋人才显得有实力。”

  至于有传林小明有兴趣与Janice Man签约,他表示对有潜质的艺人都不抗拒,两人有联络过,得知对方未约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