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慈善群星会”28日举行 中外明星零酬劳登场

众多明星齐献爱心
众多明星齐献爱心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已成为每年早春笼罩申城的一股爱心暖流。由市慈善基金会、市精神文明办、SMG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

  本届慈善群星会无论是活动规模、还是明星的出席人数,都超越了前两届,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杨紫琼宋慧乔谢霆锋韩红张国立夫妇等50余位中外明星届时将与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一起走上爱心大道。

  书画大师打造爱心长卷

  与前两届相比,第三届“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奖项设置上,除了原有的“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年度慈善贡献奖”等九大奖项外,新娱乐还将联手四川省汶川、青川、德阳、都江堰等10个四川地震重灾区教育局,共同发起“灾区孩子最喜爱的慈善明星”大推选,将有8位明星能获此殊荣。

  除了明星的大力支持外,此次慈善盛典还得到中国书画大师们的鼎立相助。节目组介绍,盛典的红毯仪式将不再是一场时装“奢华秀”,而是一副爱心接力的“长卷书画”。据悉,八旬高龄的著名书画大师陈佩秋,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上海书法家协会主席周慧,西泠印社副社长韩天衡等多位名家正联手创作一幅以“爱让生活更美丽”为主题的6米长巨幅书画作品。明星们将在书画长卷上一一签名盖章,并在颁奖盛典期间进行义拍,所得善款将用于灾区百位教师在沪培训的“彩虹计划”。

  谢霆锋是“谢雷锋”

  本届慈善群星会星光熠熠,所有的出席明星都是零酬劳献爱心。《闪电星感动》制片人尹晓葳透露,当初盛典对于能否请到章子怡出席并没有太大把握,“春节后,我们第一次跟她的经纪人发短信沟通,在得知慈善群星会举办的目的和安排后,章子怡很快就通过经纪人作出回复。章子怡很热衷于慈善事业,但是她也很怕自己的这份爱心会被他人利用,因此在选择出席活动时都很谨慎。每周他们都会收到很多希望颁奖给章子怡的电话,但是基本上都婉拒了,她的经纪人说:‘因为章子怡觉得这些奖项没有任何意义。’但这次,章子怡方面积极协调档期,28日她将从东京直飞上海参加活动。”

  除了章子怡外,韩红、倪萍等人的爱心行动也让节目组感动。尹晓葳表示:“这些年,倪萍为慈善事业捐了300多万元,而且认养了很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在接到慈善群星会的邀请后,她马上答应,为了替节目组节约经费,她还只身前来,不带任何助手。”在元宵节不慎手部骨折的韩红此番也将带伤前来,“有个孩子专程写信给韩红,邀请她来参加盛宴。晚会上,还将有很多感人的事迹涌现,比如谢霆锋,到时很多人可能都会叫他‘谢雷锋’,因为他做了很多不留名的好事。

  另外,林志玲将成为这次盛典的爱心大使,前几天她刚去了汶川灾区。”杨紫琼率“队”助阵

  杨紫琼特率 “星城娱乐”旗下的宋慧乔、林熙蕾、王喜、谭耀文等8位明星集体亮相,以此表达对慈善事业的全力支持。此前,王喜、谭耀文曾参与过《闪电星感动》的录制,身为老板的杨紫琼也对节目的口碑有所了解,此番特意率旗下众星前来助阵。“28日那天,她也会在结束了巴黎的活动后,直接一人飞来上海。”据悉,“星城”群星还将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星城有爱——大学生创业基金支持行动”。

  此外,中华慈善高峰论坛将于27日在沪召开,主题为“慈善公益与全民英雄”。著名学者于丹、钱文忠,著名演员张瑜、姜育恒等将作主题演讲。中华慈善论坛组委会、上海交通大学将联合发布首份《中国平民慈善报告》。

  【小贴士】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于2月28日17:30在东方卫视播出(红地毯部分为17:30——18:30,颁奖晚会为19:30——22:30)。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韩红 | 谢霆锋 | 倪萍 | 尹晓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