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宿事件》紧密宣传 杨受成肯定阿娇三月复出

与陈木胜导演合照的英皇老板杨受成(右)透露阿娇将于3月复出。
与陈木胜导演合照的英皇老板杨受成(右)透露阿娇将于3月复出。

  英皇电影《新宿事件》昨日举行记者会,老板杨受成,导演尔冬升,演员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钱嘉乐、林雪、汤怡、秦沛等齐出席宣传,席间率先首播电影片段并进行祝酒仪式,预祝影片大收。但《新》片因题材过于暴力不获淮于内地上映,香港则会列作2B级上映。

  尔冬升表示香港版本会尽量保留原汁原味上映,只有两个暴力镜头作技术性改动,包括成龙将高捷的手斩断及吴彦祖遭剖腹肠脏溢出的镜头以远镜交待。小宝表示本来为迁就内地市场,曾剪出一个温和版本,可是给过内地五位知名监制看过后,认为影响到戏中的结构,结果,最后宁放弃内地市场。

  大家更关心经济前景

    成龙最近一直于昆明拍摄新片《大兵小将》,故不知陈冠希到加拿大为“欲照事件”应讯,但他认为香港市民现不会再关心这事,即使陈冠希有一千个或者一百万个女仔,大家也不想去知,只会想著有工作做,想经济好,如何自立自强。他语重心长地说:“Edison已不值一提,他的新闻,忘了吧!伤害过的已伤过,自己痛的也痛过,不好再提了,大家都想搵多些工作。”会否鼓励锺欣桐复出?成龙笑著说:“鼓励!个个都复出。”当问到会否找阿娇拍戏?他即拱手说:“求你(传媒)放过我啦!”

    杨受成对于陈冠希出庭应讯一事,他冷淡地反问记者说:“关我羊事,他又不是我公司的人。”当问到阿娇是否复出?杨生语气肯定地说:“复出,三月复出!”阿娇现心情如何,有否受到影响?他回应说:“完全无影响!”

  吴彦祖一场“剖腹戏”

    吴彦祖拍摄遭剖腹溢出肠脏的一场戏份,他指当时是用一些真的动物肠脏拍,发出的气味令他有半年不敢吃内脏。谈到好友尹子维日前在夜店遭人伏击,吴彦祖表示也有予以慰问,但没有追问他发生何事。传闻尹子维是为争女出事?他表示不清楚发生何事,只是他于美国时曾做酒吧“看场”亦见过不少,觉得不开声就打人是没胆量的行为,现只希望警方能做到点事情。

  范冰冰狠掴大哥五巴掌

    范冰冰于戏中演成龙的女友,两人分手时狠狠掴了成龙一巴掌,冰冰带笑指一共掴了大哥四、五巴掌,且大哥表明不用“借位”,愈狠愈好,她也就放心不客气地掴他,打到连自己手掌也痛了,大哥的脸亦红了,只是未肿,她笑说:“要不然我死定,他要找我报仇!”

    徐静蕾昨日晒行头获卡地亚赞助超过二百万的钻饰亮相记者会,现场都有两、三个保镖护驾,徐静蕾笑指自己最贵的首饰只十多万,不过她经常会奖励自己,试过“发疯”成狂时买了很多东西,现她家中有六部相机和八部电脑,还自认是个高科技狂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吴彦祖 | 范冰冰 | 杨受成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