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相关新闻

《行动目标希特勒》:剧情揪心 阿汤哥出彩

[提要]  以二战历史为背景的《行动目标希特勒》将于26号在中国上映,搜狐电影评审团网友25号晚提前观看了本片,并在观影后打出了83分的优秀分……[我来说两句]
·独家专访汤姆-克鲁斯:出演史陶芬上校令我终生难忘

搜狐评审团
搜狐评审团

  本片最能吸引人的标签自然是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帅哥汤姆克鲁斯在片中以独眼造型首次饰演德国军人让人眼前一亮,评审团中45%以上的观众都是被“靓汤”吸引而来。观影后,汤姆克鲁斯也不负众望,在所有的演员中以85%的比率当选为片中最出色的演员。除了演员本身的吸引力外,35%的观众之所以来看本片是出于对历史的兴趣,对改编这样惊心动魄的真人真事有很大的期待值。本片虽以二战为历史背景,但大部分观影团成员不认为有关纳粹德国的军方、行政设置的背景知识会对观影造成干扰。

  独家专访视频

  刺杀希特勒是本片的主线,三次刺杀行动让本片充满了紧张感,紧张的情绪带着观众逐步入戏,每次反叛集团在执行行动或者任务险些暴露的时候都让评审团观众捏一把冷汗。汤姆克鲁斯一方与希特勒方的斗智斗勇让人屏气凝神,有观众甚至说将本片定位为惊悚动作片也不过分。在观影后,55%的观众都认为本片出彩的地方正是情节的精彩和节奏的紧凑。但也有观众指出本片之所以情节不错是得益于剧本题材和历史背景,而导演在挖掘剧本和艺术处理上还不够让人满意。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行动目标希特勒》于昨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

汤姆-克鲁斯视频画面送祝福

  阿汤哥虽然在出演这个人物的时候受到过质疑,但经过虚心学习,了解人物生前经历、实地探访事发现场,为本片做足了功课,也征服了大部分观众。除了造型外,汤姆克鲁斯这个悲剧英雄形象也塑造的有血有肉,特别是在“刺杀”这条主线外还增加了和妻儿的温馨场景以及与妻子生死诀别等戏份,让评审团成员印象深刻。

  最后奉上评审团成员一致推荐的两处震撼情节: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上校在最后一次刺杀希特勒时,等待炸弹爆炸的紧张气氛让所有人屏气凝神,如果您到现场也要做好“提心吊胆”的准备;行动失败后,以汤姆克鲁斯为首的反叛集团被处决时的震撼场面也让影片增加了悲壮的色彩。

  可以说虽然刺杀行动以失败告终,但通过布莱恩辛格和阿汤哥的努力,本片还是基本上让评审团观众满意,最后的综合评定级别为四颗星(好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