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群众演员为引袁和平注意砸摄像镜 获刑4年(图)

[提要]  因想博得导演袁和平的注意,电影《苏乞儿》剧组拍摄现场的群众演员蒙继阳竟然操起一块大石头,将剧组价值数十万元的进口摄影机镜头砸烂。蒙继阳称,自己是一位人才,实在“不甘于埋没在众多群众演员当中”,无奈出此下策……[我来说两句]

被砸坏的镜头
被砸坏的镜头

个子矮小的蒙继阳庭上说出不少“雷人”话语
个子矮小的蒙继阳庭上说出不少“雷人”话语

survey

  因想博得导演袁和平的注意,电影《苏乞儿》剧组拍摄现场的群众演员蒙继阳竟然操起一块大石头,将剧组价值数十万元的进口摄影机镜头砸烂。蒙继阳称,自己是一位人才,实在“不甘于埋没在众多群众演员当中”,无奈出此下策。昨日,怀柔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蒙继阳有期徒刑4年。

  2008年10月,袁和平导演带领的《苏乞儿》剧组正在中影基地拍摄。当月30日上午,蒙继阳身揣一块准备已久的大石头,瞄上了剧组中一个“看上去很贵”的摄影机镜头,将镜头当场砸烂了。

  经证实,被蒙继阳砸坏的镜头名称为安琴ANG24MM—290MM,系从法国购买,购买时价格为45500欧元。该镜头修复价值为人民币17.6万余元。

  昨日10点,怀柔区人民法院对蒙继阳故意砸镜头一案开庭审理。蒙继阳身穿橘黄色囚服出庭时,他的亲戚朋友没有一人到庭旁听。当公诉人宣读起诉书后,蒙继阳表示对其内容没有任何异议,完全认罪,并同意以简便方式审理。辩论环节当中,蒙继阳不做任何辩论,只是在最后陈述当中表示,自己没有伤害任何他人的意愿,“虽然我不是天才,但起码是个人才,祖国是需要人才的。”

  11点,怀柔区人民法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依法判处蒙继阳有期徒刑4年。对此判决结果,蒙继阳表示“很公正,能接受”。宣判之后,他双手高举一条卫生纸,请求法院工作人员能给他一支笔和墨水,“我想写两幅标语挂在身上:"我是一流导演蒙将军(艺名)","我爱周星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继阳 | 苏乞儿 | 袁和平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