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行动目标希特勒》,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希特勒 > 相关新闻

《行动目标希特勒》首映 阿汤哥中文送祝福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行动目标希特勒》于昨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

汤姆-克鲁斯视频画面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行动目标希特勒》于昨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将于今日(26日)正式公映,虽然不能亲自来到中国,但是人称阿汤哥的汤姆-克鲁斯以一段颇标准的“新年快乐”给所有观众送来了祝福。

  《行动目标希特勒》总投资7500万美元,讲述了汤姆-克鲁斯扮演的柏林预备军总长施陶芬伯格和一群德国高官为结束希特勒的大屠杀,而密谋刺杀他的故事。这个故事取材于历史上的真实事件,阿汤哥在影片中的独眼造型也颇让人印象深刻。

     由于因故不能来到中国,汤姆-克鲁斯通过一段视频向中国观众介绍了这部电影,他表示,在自己第一次看剧本时,就已经体会到了精彩之处,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曾经多次找施陶芬伯格的后人了解情况,并花时间去图书馆了解那段历史。

     而大洋彼岸的汤姆-克鲁斯还用一句颇标准的“新年快乐”给中国的观众送来了祝福。当天,李霞和张一白也前来捧场首映礼,李霞更是表示,在自己的印象里,汤姆-克鲁斯一向很帅很酷,所以对其在片中的形象颇为期待。

  独家专访视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汤姆 | 李霞 | 陶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