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欣桐现身英皇准备复出 杨受成力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6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加拿大为艺人欲照案出庭的陈冠希,事后接受访问时,希望受害女星可站起来,而一直勇敢面对事件的钟欣桐(阿娇),昨晚约八时现身湾仔公司开会,态度表现大方,而身为阿娇老板的杨受成与成龙,昨日在英皇电影《新宿事件》记者会上,也开口力撑阿娇三月复出。

  陈冠希昨日为艺人欲照案完成作供后,下一步出法庭向在场记者表示:“我希望每位受害人都可以重新振作。”而计划在下月复出的钟欣桐,连月来努力做好准备,心情绝对没有受影响。昨晚约八点左右,薄施脂粉的钟欣桐在助手陪同下,返回湾仔英皇娱乐公司开会,商量复出事宜。期间路过凉茶铺时,钟欣桐更停下来买葛菜水请助手饮。

  及后记者上前拍照,阿娇虽然没有响应任何问题,态度也表现大方,并未回避镜头,进入大厦前还主动礼貌地说声“拜拜”。对于陈冠希望受害四女星可勇敢站起来,钟欣桐经理人Mani对有关言论拒绝响应。

  另外,昨日英皇电影《新宿事件》举行记者会,身为老板的杨受成与成龙为新戏宣传之余,不忘开口力撑阿娇。杨受成承认阿娇三月复出计划不变,但提到陈冠希则反应冷淡:“陈冠希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公司的人,(那阿娇是不是要复出?)复出,(是在三月吗?)是在三月,(你支不支持她复出?)支持,(她心情如何?)完全没受影响。”

  成龙鼓励振奋复出

  而刚由内地回港的成龙则相信现时香港人不会关心这些话题,更说:“陈冠希不是新闻了,不值一提,我忘记他啦,整件事伤害来伤害去的,要痛都痛过,传媒都应该改变,多振奋消息。(那你鼓励阿娇复出吗?)鼓励每个人复出。”

  据知阿娇昨日回公司前曾与詹瑞文见面会谈合作,另外有传阮世生邀请阿娇拍电影已遭拒绝,阮世生坦言影响新片进度,但祝福阿娇有更好发展。

  宁弃内地拒绝删剪

  此外,耗资两亿港元打造的《新宿事件》,因为题材及画面充斥血腥暴力,导演尔冬升坚持不配合电检将影片剪得支离破碎,宣布自愿放弃内地巿场,希望下一部戏再在票房上作出弥补。

  欲照女星绝不孤清

  牵涉“欲照事件”的女星事业和心灵都深受打击,极需要别人关怀。除了阿娇获全城力撑,其它三位女事主亦获身边人不离不弃支持。

  张柏芝:夫家力撑

  丈夫谢霆锋对她依然爱护有加,事件后她也专心相夫教子,而她也和谢霆锋家人关系良好,老爷奶奶极度疼爱,而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日前更公开高呼爱柏芝。

  颜颖思:亲朋支持

  自强不息的颜颖思(Rachel)去年五月回港读法律,获家人支持合资开花店,富贵男友杨承宇也对她不离不弃,她更得到好友们陪伴,经常被拍得与三五知己外出消遣。

  陈文媛:男友疼爱

  事件发生后,陈文媛(BoBo)和金融界男友金紫耀的恋情虽一度被男友家人反对,不过男友对她爱护不减,二人至今仍然恩爱如昔。

  街坊网友支持钟欣桐复工

  近日陈冠希出庭,加上钟欣桐(阿娇)快将复工,引起大众关注,记者就事件进行街访,不少人都表示支持。霍小姐说:“这是他们的私人问题,没什么所谓!(支持受害女星复出?)不会受到这个事所影响,如果张柏芝复出我一定会看。”而程先生则说:“陈冠希挺有诚意的,不过不会改变别人对他的看睇法!(支持受害女星复出?)会,这些始终还是它们的私生活,只不过她比较不走运!”

  至于网友也在讨论区议论纷纷,不少人支持阿娇复工!网友ahchun说:“我觉得她(阿娇)可以试着复出,因为现在乐坛和影坛都没有什么,好闷!”网友dpci1498则说:“应该要给一个机会阿娇!”网友“食住花生”慨叹:“没有人想公开这样的照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