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盼“艳照门”受害女艺人重新站起来(图)

[提要]  艺人不雅照片风波男主角陈冠希,昨天(2月25日)继续以证人身份第二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出庭,主要目的是签署并核对前一天他在法庭上所录的证词。庭讯结束后,陈冠希打破沉默,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陈冠希表示,希望案件中的受害女艺人可以重新站起來,恢复正常生活,而在案件结束之前,他暂时不会回香港……[我来说两句]

  昨日,陈冠希再次抵达加拿大温哥华卑诗省最高法院。第二次到法院的陈冠希,主要目的是签署并核对前一天他在法庭上所录的证词。庭讯结束后,陈冠希打破沉默,首次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陈冠希表示,希望案件中的受害女艺人可以重新站起來,恢复正常生活,而在案件结束之前,他暂时不会回香港,也不会复出娱乐圈,至此,不雅照外泄一案的海外取证工作正式结束。4月6日,该案将在香港继续审理。

  温哥华当地时间9点,陈冠希在4名黑衣保镖的保护下再次出现在法院外,陈冠希的母亲这次也陪伴在儿子身边,而不是像前天一样,躲在他的后面。据悉,法庭文员用了约3个小时宣读陈冠希前日所作供词的全文内容。陈冠希专心聆听,最后在供词上签名。

  【案件最新进展】

  庭讯结束后,陈冠希的表情明显轻松许多,情绪也平静许多,并首次就艳照一事在法院外面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告诉在场记者,艳照门事件发生至今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这一年,我曾到过很多地方工作,见过很多人,思考了很多问题,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价值观。”在被问到为何选择加拿大庭讯时,陈冠希表示,“这是各方一同作出的决定,其实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选择的,政府和警察也有坐下来一起作出决定。就算我去申请,也要政府肯去做才行。”至于何时复出娱乐圈,陈冠希却答非所问,更多的是对卷入艳照风波的4名女性表达了关切,“这次我来温哥华是证人,希望可以让案件尽快完结,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来,我认为这是比我什么时候在香港复出更重要的事,她们的安康是这一刻较重要的。”

  同时,陈冠希还表示,希望该案尽快结审,让犯罪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而他自己在案件没结束前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在北美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此外,陈冠希最后特别感谢了母亲的支持,并说:“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

  【陈冠希受审大记事】

热点:
陈冠希“艳照”案作证完毕 确认四位女主角身份

独家:陈冠希详解相片如何被盗 呼吁保护女星
黑道悬赏50万砍按快门的手 陈冠希不敢回港
陈冠希温哥华出庭作证 粉丝场外举海报支持(图)

冠希语录:
良心:
她们已饱受伤害 网上看到艳照时很震惊 陈述细节对她们不道德 盼受害女艺人重新站起来
辩解:
以为移到回收站就删除 没想到还要清理 部分艳照非他拍摄艺人主动提供
非常注意隐私艳照只给相中人看过

“受牵连”四星近况
阿娇现身拒绝回应陈冠希庭审 张柏芝获小姑子力挺 陈文媛前晚现身 颜颖思街头胸袭男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