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七龙珠》3月14日上映 周润发有望来内地宣传

周润发在片中的“龟仙人”形象
周润发在片中的“龟仙人”形象

  根据风靡世界的鸟山明漫画作品《七龙珠》改编的真人电影《龙珠:全新进化》上周一直在亚洲地区进行首映宣传。然而,中国内地并未在此次巡回宣传的安排之列,使得众人对内地观众能否与亚洲其他地区的观众同步观看此片产生了疑惑。幸而,在昨日刚刚出炉的3月电影排片表上,在内地更名为《七龙珠》的该片赫然被排在3月14日上映。仅比最早开画的日本晚一天,比北美地区早了一个月。而据早报记者从该片出品方了解到的信息,周润发有望在3月影片内地上映前,来华参加宣传活动。

  虽然从原著作者鸟山明的点评以及先期的预告片中,都可发现真人电影版的《七龙珠》与漫画作品相去甚远,但相信这部耗资巨大的好莱坞大片还是会得到内地观众的追捧。早报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获悉,由于之前主创人员在亚洲区宣传时,内地站的上映安排还未最后确定,所以才“错过”了。不过,随着3月14日内地公映时间的敲定,出品方正在积极联络包括发哥在内的多位主创,来华参加首映宣传。据福克斯中国区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向各位主创发出了邀请,但最后能否成行还要到稍晚些时候才能得知。

  另据悉,与其他分账大片一样,内地公映的《七龙珠》将有原音字幕以及配音版两种。不过,观众只能在原音字幕版中听到发哥本人的声音。由于档期的问题,周润发最终未能自己替“龟仙人”配上普通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