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巍个唱力争告别“雕塑派” 希望增加互动

许巍举行“今天”个人演唱会

  昨天,许巍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4月10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今天”个人演唱会。叶蓓作为许巍的好友手捧鲜花前来道贺,更希望他能把开演唱会变成习惯,以后一年开一场。

  中国歌曲排行榜制作人郑洋昨天与许巍一同回忆了后者出道以来的酸甜苦辣,许巍依旧腼腆寡言,他表示看到大家听自己的歌就很感动。许巍说,自己在演唱会上很少会互动,只是一首接一首地唱歌,因此被大家称为“雕塑唱法”。此次演唱会他力争不再做雕塑,“希望这次能完全放松。”他介绍,此次演唱会除了李延亮将和他联袂飙吉他外,还会邀请外籍乐手加盟。

  对于个唱嘉宾问题,许巍称还未确定,“之前演唱会的田震、叶蓓、陈绮贞都是最后才定下来的,我完全没想到。有嘉宾挺好的,我也能休息,也会让气氛更好。”他坦言不怕绿洲乐队与“纵贯线”的前后夹击,对票房完全没有压力。而服装造型依然以舒服为主,不会太花哨。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巍 | 叶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