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希望受害女星站起来(图)

陈冠希出庭作证

  加拿大当地时间2月24日,香港艺人陈冠希就“艳照门”案的取证聆讯结束,陈冠希在庭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案中女艺人可以尽快得到解脱,重过健康快乐的生活。对于有关何时复出的询问,他说:“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可以站起来,这比我什么时候复出更加重要。”

  陈冠希签字核实口供

  从香港移师温哥华举行的“艳照门”案取证聆讯,昨天进入第二日,上午9点半,陈冠希提前半小时到达位于温哥华的高级法院出庭作证。身穿黑色西装的他,表情明显比前一天出庭作供时显得轻松。

  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法庭花了两个多小时向陈冠希宣读笔录的法庭记录,最后,陈冠希在自己的口供上签字核实。至此,“艳照门”案在温哥华举行的取证聆讯已经全部结束,陈冠希的证词将被送往香港,作为4月6日香港审讯此案的证供。

  希望受害女艺人安康

  退庭之后,陈冠希在卑诗省最高法院门外接受媒体5分钟的采访。他表示,希望通过该案的审理,为事件涉及的女艺人划上一个句号。

  “这次我来温哥华做证人,是希望为案件带来一个完结。”陈冠希用粤语向媒体表示,希望每一位受害者可以尽快回复健康快乐的正常生活。同时,陈冠希还希望该案尽快审结,令犯罪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当媒体问及他为什么不回香港作供,而选择在温哥华进行聆讯,陈冠希只是说这是香港司法部门和警察认可后各方一同作出的决定。

  强调暂无意复出娱乐圈

  在谈到过去一年生活时,陈冠希表示自己并不开心,而是思考了很多问题,包括价值观方面,而他也到世界各地工作。当问到日后工作时,他说暂时没有回香港的打算,案件完结之前也没有考虑复出娱乐界,也没有考虑过在北美洲发展娱乐事业。

  他又形容,事件是一场“折磨、苦难”,并指从照片由少至多在网上发布的手法来看,是一个“计划周密的攻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