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宿事件》举行记者会 徐静蕾范冰冰大PK(图)

[提要] 尔冬升执导的新片《新宿事件》将4月2日上映,昨日举行记者会,一众演员包括成龙吴彦祖徐静蕾范冰冰钱嘉乐、林雪、秦沛、汤怡、和叶山豪等均有出席……[我来说两句]

   老板杨受成也开腔透露阿娇(钟欣桐)将铁定三月复出。

范冰冰
组图:《新宿事件》范冰冰PK徐静蕾

  影片上映前曾有消息指将不会在内地上映,而身为导演的小宝解释因片中牵涉多场暴力镜头,由于内地并没有分级制,小朋友也可入场观看,为免幼童接触暴力镜头,他曾尝试删剪一个温和版,却变得支离破碎,后与老板杨受成和成龙商量过后,宁可放弃内地市场。小宝更即场向老板承诺下一部戏会补偿这损失。

成龙在发布会现场。

吴彦祖和两大美女。
众明星合影。

全家福。

  小宝表示刻下影片会以IIB级上映,但片中仍有一场高捷被斩手及流肠镜头需用特别效果处理,他预计推出DVD才有完整版本。至于失掉内地市场,令收入会否损失过亿?小宝表示没有计算过,但成龙拥有欧美及南美等地市场,料能足以补偿。

  昨日政府公布财政预算,政府将拨款三亿元予电影发展基金,然而小宝却不太领情。成龙却跟小宝大唱反调,他说:”最好啦!好,永远都不会够,三亿元可以培训人才,香港始终大量缺少摄影师、灯光师,特技演员更少,好多都要由外国请,香港的特技人已经老啦。当年成家班训练出的都已经做了武术指导、带徒弟,你看内地多少人才,多到吓死你。争取?我不会争取,好多都争取不到。”

  去年轰动娱圈的艺人“艳照门”,日前已在加拿大开审,陈冠希已连续两日出庭应讯,问成龙对事件有何意见?他说:”我最开心的是这段时间身在昆明,完全听不到八卦新闻,不知发生什么事。Edison(陈冠希)的事已经不是新闻,不值一提,不好再拎出来说,最紧要的是人人有工作做。(阿娇复出又会否鼓励?)鼓励个个复出,(找她拍戏?)你放过我啦!”说罢即转身跑掉!

  而英皇老板杨受成也被追问有关Edison的审讯,他说:”陈冠希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公司的!(阿娇是否复出?)复出!(是不是三月?)是三月。(她心情有没有受Edison上庭事件影响?)完全没有。”。

  至于之前盛传与Edison不和的吴彦祖表示已多年没有与他联络,Edison指待案件完结后会返港,他说:”我不知道,他自己会有决定。”。好友尹子维在夜店被打一事,Daniel表示他已无大碍了,只是手部擦损了需缝针而已,就他所知尹子维并非因争女而被打,无论如何都会支持好友的。

  两位女主角徐静蕾和范冰冰昨日亮相记者会,虽然影片待四月初才上映,但徐静蕾已先胜一仗。她在记者会上戴上总值270万元的卡地亚钻饰,明艳照人,也把没有珠光宝气衬托的冰冰比下去。卡地亚方面还派来两、三名保镖贴身保护徐静蕾,连她自己也对受到如此重视感到惊讶。问她可拥有这么多名贵钻饰?她笑言:”自己拥有的约十多万元,反而喜欢收藏高科技产品如电脑和相机,家中拥有八部电脑呢!我是高科技狂呀!”。

  范冰冰在《新宿事件》中有多场戏与成龙做对手,首次跟成龙合作,她大赞对方很会照顾新人,对现场每个人都很好。不过有场分手戏她要用手掌掴成龙,这场戏足足NG了四、五次,她觉得不好意思之余,连自己的手也打得很痛呢。

  日前因醉驾上庭的汤盈盈,要待下月宣判,其绯闻男友钱嘉乐当日并没有现身法庭,问他何不到场支持?他立刻支支吾吾说:”其实不需要太担心,说起来好像很严重,不过这个案子我不敢评论,因为还未判。作为朋友已经绝对支持她,不想高调去现场,如果成班艺人朋友去法庭,不是变成不像一件普通交通意外了?”嘉乐仔承认已发短讯和致电慰问,他觉得一个有力的短讯已足够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陈冠希 | 范冰冰 | 吴彦祖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