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英美媒体评奥斯卡最佳着装女星 托梅获赞赏(图)

玛丽萨-托梅一袭华丽的范思哲白色单肩拖地长裙。

泰拉吉-汉森罗伯托-卡瓦利的无肩带及地长裙。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刚刚结束,美国《人物》杂志和英国《泰晤士报》就在各自网站上对女星们的红毯着装进行了点评。获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玛丽萨-托梅和泰拉吉-汉森得到一致赞赏,凯特-温斯莱特、安吉丽娜-朱莉等知名女星得到的评价却不尽相同。

  沉寂多年的托梅因影片《摔跤手》获得提名。她以一袭华丽的范思哲白色单肩拖地长裙亮相颁奖典礼,并佩戴复古珠宝。《泰晤士报》称赞这套礼服的单肩设计展现了托梅完美的肩部和手臂线条,大量的“手风琴褶”复杂、有趣,展现了主人的玲珑曲线。《人物》周刊也称赞托梅在礼服的衬托下气质优雅不凡。

  汉森在《返老还童》中饰演本杰明-巴顿的母亲。与托梅相似的是,汉森当日也身着白色长裙。这套罗伯托-卡瓦利的无肩带及地长裙采用了不规则的花边设计。两家媒体都认为,长裙、项链和利落的发型将汉森映衬得光彩照人。

  对于6次提名终于折桂的英国演员凯特·温斯莱特,《人物》周刊认为,不对称设计的礼服和肖邦珠宝相得益彰。《泰晤士报》则认为“给人感觉过于温和、不够热烈”。《人物》周刊赞扬朱莉佩戴的65克拉的祖母绿戒指和115克拉的祖母绿耳环在红毯映衬下尤为夺目。《泰晤士报》却认为,朱莉简单的礼服虽然算得上得体,但与众多精心打扮的女星相比,略显平庸。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梅 | 朱莉 | 凯特 | 罗伯托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