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卫生队》殷桃再拓戏路 09正剧独当一面

收视公主”殷桃。

  “收视公主”殷桃自出道以来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军旅剧、生活剧、都市剧、年代剧甚至苦情剧她都不断尝试。09年正月期间在四大卫视同步播出的情景喜剧《卫生队的故事》中,从未演过戏剧的殷桃成功展现了一把逗乐的天赋,戏路进一步拓宽。

  《卫生队》中,殷桃饰演俏皮、漂亮的殷护士,最爱打扮,甚至常常被误认为是文工团的演员,常常灵光一闪,想出奇妙的点子来。“在卫生队里,我们追求的是女孩子特有的活泼幽默味道,不像炊事大兵那帮老爷们儿撒得开。” 第一次演情景喜剧的殷桃说。南腔北调是尚敬戏剧的一个标签,重庆妹子殷桃的重庆方言说得也是有滋有味,包袱也是一个接着一个地抖不停。不少观众表示:“殷桃说方言像唱歌,真好听。”

  09年,由殷桃领衔的几部重量级电视剧即将陆续登场,包括“电视群英汇”推荐剧目《望族》、大型革命史诗《东方红》、反映新疆建设历程的《在那遥远的地方》等,与胡玫、李幼斌、唐国强等大导演、名演员的合作也成为殷桃成功上位的重要标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