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佟大为携妻子走秀 坚决不让女儿进演艺圈(图)

  昨日(24日),佟大为携妻子关悦现身正大广场,为童装走秀。虽然才当上爸爸半年多,不过佟大为已经给自己明确“定位”:“我要当一个严父。”他还直言,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已经跟妻子达成共识:坚决地不让她进入演艺圈。

佟大为携妻子关悦走秀

二人亲密咬耳朵

  为女儿“下海经商”

  这次来沪为童装“站台”,佟大为夫妇可谓“公私兼顾”。台上,“孕妇”走秀引得台下的夫妇俩不时微笑、耳语,仿佛又回到了等待女儿降临的甜蜜时刻,而婴童用品和衣服的展示,也让两人“蠢蠢欲动”。最后,两人还登台做了一回现成的模特,推着宝宝车出场,跟孩子们组成了一幅温馨的家庭画面。

  佟大为直言,成为爸爸后,自己关心的事情都跟以前不同了,“原来可能只关心不拍戏时和老婆两个人吃什么、玩什么,现在我们只关心给女儿吃什么、买什么。
”虽然他嘴上说着“给女儿买东西的事,都是我老婆负责”,关悦却笑说:“其实他都一起参与选择。”这不,一场婴童用品的走秀下来,佟大为就已经为家里的宝贝看中了很多装置,“小摇床、安全提椅呀,都挺好的,我都想买,看得我眼花缭乱。”他还干脆直接提议,希望有机会能够成为该品牌北京市场的加盟商,“这样可以给年轻父母办多少实事呀,因为我们从关悦怀孕开始,就一直在打听婴儿用品在哪里买好,比如床买什么牌子的,衣服又该是怎么样的,太"辛苦"了。现在有个一站式的卖场,多省事。而且未来几年可能面临生育高峰,我也算抢个商机。”看来,为了女儿的幸福未来和齐全的生活装备,佟大为不惜“下海经商”了。

  进了“围城”很幸福

  佟大为现在做什么事情都会第一考虑孩子,“比如说,我们出去玩,就会想这个地方适合带宝宝去吗?她在那里会不会不适应或生病?”如此劳心劳力,佟大为还是觉得当爸爸的感觉太好了,“特别幸福。之前没有结婚、生孩子前,完全体会不到那种快乐。”

  他还直言成了一名“婚姻传教士”,“看到在婚姻问题上还属"观望"状态的朋友,我就会说:"快结婚吧!"碰到已经结婚的朋友,就说:"快要个孩子吧!"我希望能够把我们的快乐传递给朋友,多跟朋友分享,别在婚姻面前再观望了,进了"围城"很幸福。”

  要引导女儿远离“娱乐圈”

  虽然女儿才刚半岁,佟大为夫妇就已经在她之后的职业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我们一致认为,她之后一定要远离我这个职业,远离演艺圈。我们希望她做她喜欢的任何一个行业。”问及如果女儿就是喜欢演艺这个行当呢?佟大为信心十足地说道:“我会努力引导她,引导她远离这个职业。我会亲自教导她,告诉她这个职业有多不好,爸爸不能一直陪在她的身边,还要放弃很多与家人、朋友相处的快乐时光,让她自动放弃选择这个职业。”

  对于女儿未来的教育问题,佟大为也已经给自己明确“定位”:“我要当个严父。”不过,他立刻又“反悔”了,“也说不准,说不定女儿一撒娇,我就顶不住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关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