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透露《风声》正拍摄大场面

  昨日,华谊兄弟在北京举行了其对中乾龙德进行并购的新闻发布会,同时也举行了原中乾龙德旗下艺人集体加盟华谊的仪式。

  拥有陆毅、孟广美等艺人的中乾龙德公司,去年就与华谊兄弟公司达成并购协议,其旗下所有艺人将一起“嫁入”华谊。
在陆毅加盟华谊后的身份尤为受到关注,这位原公司的一哥加盟拥有张涵予、黄晓明等众多明星的大东家后,其地位必将有所改变,对此陆毅从容表示:“这是一种良性竞争,相信会有更多机会。”目前忙于拍摄高希希导演新《三国》的陆毅还透露,其戏份将在8月结束拍摄,之后会在电影上有所发展,而他最想合作的导演就包括了冯小刚等导演。

  目前身在《风声》剧组的张涵予表示,他是代表了同在《风声》剧组的周迅和李冰冰前来祝贺的,因为《风声》近日正在拍摄大场面的戏份,所以自己比较空闲。当记者想了解一些关于《风声》的具体情况时,张涵予却没有透露。

  据了解,为了真实再现历史场景,《风声》剧组选择了天津解放北路的文物建筑区,如何对众多文物级建筑进行保护是拍摄的头等大事。为此,剧组成立了技术攻关团队,在建筑表面采取了装夹板、包牌等保护措施,最终没有在文物建筑上使用一颗钉子确保其完好无损。为了重现繁华街道的人来人往,壮观的游行场面,剧组仅21日就动用了2600余名群众演员参加演出,其中不乏外籍演员的身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