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长发与三姨太避走法国 女方女儿羞于上学

  黄长发和Karen预计避世数日后,再返香港继续生活。

  黄长发和李姿霆(Karen)避走法国,昨天(2月24日)李父因对女儿不孝行为彻底失望,厌恶记者提问,一度将电话转去香港西贡警署,藉以避开记者,其实此行为可能属违法,不孝女随时会累老父被起诉。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富商T先生三奶Karen跟“港男”黄长发离港避走法国,目的为避开T先生的爆料,但抛父母弃亲女的Karen,连日来遭父母唾骂。Karen女儿昨日更未见出现在学校,相信是李母日前所指,孙女因为妈妈的丑事很不开心,不愿意上学。校方对此表示,对学生家事及其情绪,不作回应。

  李母向记者表示:“她(Karen)告诉我,如果告得入(指非礼孙女一事),一个4岁小女孩,就会毁23岁的"食×发"(指黄长发)的前途,我骂她没顾及女儿,女儿才4岁,她只是在12月6日才认识那个"死×街"(指黄长发),就搞到我一家人不开心,叫他"滚开",跟个"契家佬"(奸夫)走。”李父对Karen的行为也感到失望,为了避开记者,更不惜将电话转移到警署,此行为可能已属违法。

  据知,黄长发这次偕Karen离开,绝对是有计划的部署,他们预计10日、8日后再露脸,并一厢情愿希望这宗丑事在娱乐版上换个话题才返香港继续生活。而有女儿不顾之失职母亲Karen,连早前声称要跟T先生争女儿抚养权一事,已抛诸脑后,李母向记者称,是她自己不理的。她说:“T先生都没说要争抚养权,她有"契家佬"就叫他养女儿啰。”

  记者昨天上T先生办公室及致电了解其行踪,他的职员对记者谓:“无可奉告。”问留电话复吗?“你只管试一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长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