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为女人》热播 马雅舒教女星防“咸猪手”

  由台湾地区著名制作人阮虔芷制作、杨玄导演的《宁为女人》23日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开播,此剧将刻骨铭心的爱情与社会大背景合二为一,在壮阔的社会背景中展现情感细腻的女人命运。女主演是吴奇隆妻子马雅舒,凭借《顺娘》、《换子成龙》、《牌坊下的女人》等几部苦情戏,她已成为新一代的“悲情皇后”。日前,马雅舒接受了本报的专访,不仅透露了拍苦情戏的独门法宝:“马式哭法”,还大谈防咸猪手的几个高招。
和吴奇隆聚少离多如恋爱马雅舒近年来通过《顺娘》、《换子成龙》等几部大戏人气急升。在《宁为女人》中,马雅舒再次“苦情”出演慧君,道出了女人不依赖男人、勇于掌握命运、创造出自己天地的自强精神。马雅舒坦言尽管自己拍了多个不同的苦情角色,但自己觉得《宁为女人》的“慧君”是最完美的一个,与其他善解人意,独立体贴的角色对比起来,“慧君”有很不一样的地方,她是一个十分懂得宽容、大爱、温柔善良而又独立的女性,她几乎集合了所有女人的“优点”。

  相比于“慧君”,马雅舒觉得自己“自私”一点,因为那种无私的宽容作为一个女人是很难做到的。但有一点,马雅舒可算是“偷师”成功的,就是她的“御夫术”。她和吴奇隆两人能从相恋走向婚姻,马雅舒有自己相处的方式,“工作中聚少离多,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两个字——克服。我们都是艺人,经常会一段时间不见面,很久不见就会有种陌生的感觉,然后会重新认识对方,就像重新谈了一次恋爱,这样的感觉很享受。”

  教女艺人如何防“咸猪手”

  TVB闹出“咸猪手”事件,传得沸沸扬扬。被问及对近来热炒的TVB“咸猪手”事件怎么看,马雅舒却是一头雾水,说自己不太了解,但不相信会有人借拍戏故意“拿便宜”。她称,这种“便宜”不好拿,因为拍一天的戏都很累了,也不相信有谁还有力气去伸出“咸猪手”,她认为这应该是一次宣传炒作吧。她坦言自己从没发生过“咸猪手”事件,自己的娱乐圈朋友也没有出现过,就算是戏里戏外自己也没必要刻意去与男演员保持距离。

  马雅舒说其实“咸猪手”是可以防范的,首先是自己的形象上不应该有让男性有想伸出“咸猪手”的欲望,这并不是你穿得性不性感的事,就算你穿得性感,如果你表露出一种自信和值得尊重的形象,肯定没人向你伸出“咸猪手”的。另外,如果你真的不小心遭遇到,那么作为女生应该表现出强烈的反感,并不要让他们有可以进一步的假想。在娱乐圈的女艺人真的要学会保护自己。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为 | 成龙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