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盛典直击

沿着百位明星走过的路线 重访灾区

认真勾画心目中的慈善明星
认真勾画心目中的慈善明星

认真研究明星候选名单
认真研究明星候选名单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到灾区孩子心目中的明星慈善百态,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节目组特地去了一趟四川,寻访了那些曾被明星救助过的孩子们。从“灾区孩子最喜爱的慈善明星”选票反馈来看,那些曾亲赴灾区参与救助的明星,都是孩子们心目中的英雄。

  孩子们勾选票 慎之又慎

  节目组沿着成都前往都江堰、青城、绵竹等地,一路寻访百位明星曾经走过的足迹,所到之处,均受到当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在青城山学校、天河学校以及绵竹市遵道学校,节目组眼前所见的都是孩子们一张张洋溢着欢乐的笑脸。

  得知节目组带着选票来后,孩子们端坐在椅子上认真地看着选票上的明星候选名单,一笔一画带着认真并严谨的态度,将他们心目中喜爱的明星们勾画了出来。

  从孩子们选票的反馈来看,那些曾经帮助过他们的明星,俨然已经在他们心目中竖立起了英雄般的形象。那些稚嫩的话语,却饱含了四川孩子的感人之情:“陆毅哥哥,谢谢你来看望我们,我们长大了会报答你的”;“林心如姐姐,我长大了也要做个像你那样的演员来回报社会”;“韩红姐姐,你带给我们的棉被很暖和,盖的真舒服”……

  此外,节目组还了解到,为了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每个学校都配有心理辅导室,“虽然现在的生活从物质方面来说,孩子们都已经不缺什么了。但心理重建这仍然是个需要继续的课题,很多孩子现在仍有心理阴影。

  明星来到身边 喜上眉梢

  提及“聚源中学”这四字,可能很多关注地震的朋友们对它仍记忆犹新。当慈善群星会的节目组赶到都江堰市再次探访这所学校时,它已被更名为“聚源学校”。尽管新校址的大楼还在搭建中,但一座座竖立起来的板房,还是让很多孩子深刻感觉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之情。

  学校的孩子告诉节目组,地震发生后,林志颖曾亲赴灾区看望过他们。至今仍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林志颖从他17岁那年便已出道,那个曾经哼着“十七岁那年的雨季”的腼腆男孩,现如今俨然成了一位顶天立地的大男人。对于林志颖,灾区的孩子并不陌生,纷纷向节目组介绍,“我躲在帐篷里亲眼看到过他一次”;“我们看过他演的《放羊的星星》,他在电视里可帅了。”

  作为本次慈善群星会启动仪式上的嘉宾,林志颖在发放给孩子们选票的评选中也获得较高人气。不少孩子在选票留言一栏中纷纷留言表示,希望能在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现场看到他,“林志颖哥哥,谢谢你给过我们的帮助。你唱歌很好听,演戏也很棒。我长大了也要向你学习,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