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春日魅图 百变娇娃期待幸福婚姻(图)

车永莉
车永莉写真照。

车永莉期待幸福姻缘。

  金英马艺人车永莉最近应邀为某时尚杂志拍摄大片,出道以来一直与绯闻绝缘的她,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幸福婚姻的渴望。“我在《爱情左右》里客串了一个富豪太太,因为没有实际生活经验,导演开玩笑说先预演下,将来就会有了(笑)。”

  虽然只是客串,却让车永莉悟出了一些婚姻哲理:用很激烈的方式是会把男人逼走的。当你的婚姻亮红灯时,你一定要踩刹车,不能后退,更不能往前走。在等的过程中,你可以喝水、抽烟、听音乐,等绿灯亮了,你再往前走时心情就不一样了。其实婚姻就是这样,你在这条路上会遇到很多红灯,有时你过的很顺,有时你需要拐弯,有时你在红灯的十字路口遭遇撞车。婚姻需要刹车,停下来的时候需要两个人彼此交流、沟通,就像开车时偶尔需要下车问路,而并非不断加油,那就会朝着你去的方向越开越远。爱情道路上需要起步停车,来不断地审视自己。

  对于婚姻,车永莉坦言相信缘分,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就如你身上穿着上百万的衣服,坐也不敢坐,站也不敢站,你肯定不会认为它是最好的。看着身边的艺人朋友不断有喜讯爆出,车永莉羡慕但并不着急,“我始终相信缘分,缘分到了,出门都可能撞到命中人,这急不来。而最终等到的一定是最幸福的。我希望自己就是那个幸福的人。”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