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放弃贺岁档 筹备新作《唐山大地震》

新作《地震》更名《唐山大地震》,召开了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坊内传言许久的冯小刚新作《地震》更名《唐山大地震》,并于今日召开了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据冯小刚透露,今明两年的贺岁档都无法看到他的作品,冯小刚会于今年7月潜心拍摄《唐山大地震》,如果一切顺利,该片有望在明年的七月份,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上映。

  冯小刚的新作正式命名为《唐山大地震》,在今日举行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现场,包括中影集团、华谊集团的高层以及唐山市政府的领导和冯小刚本人出席了发布会。冯小刚在会上表示,这部电影的预期开机时间是今年的7月份,如果一切顺利,该片有望在明年的暑期档,也就是唐山大地震纪念日上映。这也意味着冯小刚会放弃09年和10年两个贺岁档。

  对于这部电影的故事内容,冯小刚十分自信,表示会让很多人感动。在影片的演员方面,冯小刚表示目前演员都还没确定,但包括陈道明在内的许多大牌演员都表示了兴趣,冯小刚称《唐山大地震》在演员的选择方面将以适合角色为主要标准,按照他的话说,是“不缺明星,不依赖明星。”

    同时,冯小刚也否认了郭晶晶出演的消息,称自己从来都没听说过此事。

  当天的发布会上,中影集团、华谊兄弟和唐山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一同签订了拍摄协议,该片的投资将达到1.5亿至2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