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追影》低调杀青 吴镇宇上演另类武侠(图)

吴镇宇上演另类武侠

  华谊兄弟09年最新力作《追影》近日在横店悄然杀青,该片由影帝吴镇宇自导自演,台湾地区女星吴佩慈首次舞刀弄剑,“龙太子”房祖名携手内地著名主持人谢娜双双加盟。据悉,《追影》将以史上最另类、最癫狂的形式向经典武侠电影致敬。

  《追影》在拍摄期间拒绝媒体探班,一直保持着神秘色彩。除了官方公布了几位主要角色的造型外,只在开拍不久,提前曝光了一款从头到尾充满飞檐走壁的追逐和打斗场面的预告片。 《追影》日前杀青后,导演之一麦子善首开金口,原来 《倩女幽魂》、《笑傲江湖》、“黄飞鸿系列”等都是《追影》的蓝本,观众会在《追影》中找到熟悉的经典武侠电影的影子。麦子善还介绍说,该片的类型是“武侠+夺宝”,题材是“客栈+斗法”,背景是 “明史+乱世”,“电影中观众会看到似曾相识的 ‘决战紫金之巅’、‘天下第一高手对决’,影片中还会出现诡异的 ‘兰若寺偷袭’以及豪气冲天的 ‘太白楼激战’,这些场景武侠电影发烧友一看,便能立刻找到出处。 ”

  身兼导演和主演双重身份的的吴镇宇则表示,《追影》并非简单的致敬和怀旧,也并非把经典拿来搞笑,而是对香港武侠电影精华的一次全新包装——电影中除了再现经典武侠场景之外,还会加入当下最流行的文化元素。影片将以独具特色的幽默武侠气质,向经典武侠电影致敬。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镇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