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幻想之旅》生吃牛肉当场呕吐

无奈生吃毛毛虫
无奈生吃毛毛虫

身陷原始部落
身陷原始部落

  江苏卫视正在播出的《幻想之旅》剧集虽然过半,但是收视却直线飘红。在逃离阿泰等人的追杀后,剧中观众将看到罗海琼生吃鲜牛肉、喝鹿血的精彩场面。

  罗海琼扮演的女记者在逃跑过程中不慎落入陷阱。后遇到原始部落的人将其“救出”,本来以为会成为原始人的下酒菜,怎知天意眷顾,原始部落的人将她奉为“圣母”,还将她们认为最美味的鲜肉和鲜血敬奉给“圣母”。

  回忆拍摄这场戏的时候,罗海琼开始还天真地认为,导演会给她道具。谁知道,导演准备的是一块真的生牛肉。看着鲜红的、带着血丝的生牛肉,罗海琼胃里翻滚,恶心阵阵。实拍的时候,罗海琼心想就咬上一小口,争取一条就过。谁知导演交代:“我希望你嘴巴张大到极限,一口咬下去,然后慢慢往下咽,我拍特写。”结果,实拍的时候,罗海琼吞牛肉吞得眼泪都要流出来。导演刚叫停,她就立刻冲到旁边呕吐。事情还没完,导演要拍第二条,还在牛肉上淋了血浆,让肉看起来真像刚从牛身上砍下来一样。罗海琼只能豁出去,狂咬一大口,慢慢咽,等一个特写镜头拍完。“我实在不行了,一边狂呕,一边找水漱口,导演还在一边打趣说我浪费。而拍摄要喝新鲜鹿血的时候,一个是我实在不行了,另外剧中房可欣也毕竟是都市女孩。都无法接受这样一个一次又一次回归纯原始的饮食习惯。所以在剧中,房可欣最终还是见血晕了过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房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