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艳照女星事业全受重创 柏芝教子阿娇复出难(图)

02年陈思慧与陈冠希、钟欣桐及陈文媛一起出席无线音乐节目宣传活动。
02年陈思慧与陈冠希、钟欣桐及陈文媛一起出席无线音乐节目宣传活动。

  张柏芝 铁了心相夫教子

  作为艳照门中知名度最高的女星,即便是在整个香港娱乐圈里按照人气和身价来排名,张柏芝也绝对可以跻身前三位,没有成为艳照门女主角之前,她已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和绯闻八卦青睐的对象。只不过艳照门让张柏芝更累更受伤,自己代言的广告全部被撤不说,影视之道仿佛戛然而止。从此以后,大家看到更多关于张柏芝的新闻,是她如何成为一名任劳任怨的家庭主妇,如何在公开场合跟谢霆锋秀恩爱的感人画面。

  艳照门曝光一年后,早已在娱乐圈低调到近乎真空的张柏芝,仍旧是众人议论和关注的焦点。而大家也总能在媒体上看到张柏芝、谢霆锋貌合神离,张柏芝与儿子穿亲子装逛街秀母爱,张柏芝为爱极力讨婆婆欢心等等消息。从这些情况看,对张柏芝来说,无疑她已经铁了心相夫教子,而丈夫谢霆锋和公公婆婆更是一样,谢霆锋对媒体多次强调张柏芝目前没有复出计划,婆婆狄波拉更是希望再抱一个孙子,甚至最近还专门拜佛求孙。

  阿娇 艰难复出准备中

  依目前的情况看,阿娇将是众艳照女主角中最早有机会重新面对公众的一个。从艳照门爆发的半年后,关于阿娇复出的消息就不时传来,不排除有靠此投石问路的可能。最近阿娇的复出计划更是得到多方证实,貌似她已经准备妥当。据说,阿娇回归头炮会担任某牛仔裤品牌亚太区代言人,下个月会亮相无线节目《志云饭局》,电影方面,之前她和几个导演已私下接触过,作品也在挑选之中。

  而阿娇之所以选择复出,坊间流传最广的说法是和泰国白龙王有关。自从卷入艳照门后,阿娇一直希望白龙王能指点前路,转运再出发。去年2月份,白龙王到港为杨受成的英皇骏景酒店看风水时,他因“未是时候”拒见阿娇。同年3月,阿娇随杨受成及阿Sa到泰国晋见,有指白龙王批她事业难有起色。直到今年1月,白龙王终于赞成阿娇复出,阿娇原本打算农历新年亲往泰国拜会,但为免记者追访,老板杨受成才改请白龙王秘密到港会面。这次决定开始正式复出,据说正是受到了白龙王的指点。

  陈文媛 还在“潜水”

  尽管陈文媛之前拍过一些影视作品,但真正让大家记住她的还是艳照门事件。作为陈冠希的前女友,艳照门爆发后,陈文媛一直选择“潜水”,很少公开露面。之前刘伟强曾与陈文媛签下四部电影的合作协议,但还剩部分片约没有完成,双方也不再追究。艳照门之后,陈文媛一直被传将嫁入豪门,但此时只听雷声不见雨点,前不久被拍到与男友一起乘坐私人飞机回到香港,但是面对媒体陈文媛依旧十分低调。

  最近还有媒体正在打听陈文媛将在何时与现任男友结婚,但一直没有准确地查到她的行踪。

  杨永晴 与陈冠希爱情甜蜜

  艳照门曝光后,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指责、痛骂和恶评,然而有意思的是,在这些牵连其中的女星中,也包括陈冠希的正牌女友杨永晴。在事件最初发生的时候,杨永晴作为陈冠希唯一承认的正牌女友也给足了男友面子,不仅放弃追究陈冠希与其他女星的种种,自己也背负艳照女星名声的她,还力挺陈冠希到底,甚至其父也出面支持这位准女婿。艳照事件后,杨永晴很少露面,到现在为止,据说两人仍是爱情甜蜜,这也可以算是一段佳话了。

  陈思慧 拍拖继续恋爱依旧 陈育嬬 不知去向

  因卷入艳照门,陈思慧与现任男友的婚礼被推后举行。不过,目前两人感情仍十分稳定,更被媒体拍到一起牵手逛街,貌似心情尚佳。

  艳照门事件后一直没有露面的陈育嬬,因为她的名气与其他几位艳照女主角难以相提并论,因此很少有人去追查她的行踪,当然,这也在某种程度上使她成了艳照女艺人中最轻松的一位。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文媛 | 谢霆锋 | 杨受成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