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歇尔-冈瑞接棒周星驰出任《青蜂侠》导演

米歇尔-冈瑞
米歇尔-冈瑞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青蜂侠》导演人选今日终于敲定,哥伦比亚影片官方宣布,本片将由执导过《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科学睡眠》的导演新锐作者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执导,此前的热门人选周星驰因为“创作理念的分歧”而放弃导筒。

  《青蜂侠》电视版早在上世纪六十年代就在美国产生过不俗的影响,李小龙最早也是通过这部戏被好莱坞所认识,从此开始了他的武打巨星生涯。在这部新版电影《青蜂侠》中,男主角青蜂侠布利特-瑞德的扮演者已敲定为塞斯-罗根,身材肥硕的罗根前年以《意外之孕》在好莱坞突然爆红,去年的《情色自拍》也反响不俗,作为阿帕图“贱人”班底的成员之一,罗根目前的人气已经相当可观。至于这个胖子是否符合青蜂侠的身材要求,这个并不用担心,因为今年罗根出现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时,瘦身效果已经十分可喜。周星驰虽然未能担当导演,但也有机会在片中出任重要角色——扮演“加藤”,这也是李小龙当年扮演过的角色。

  导演米歇尔-冈瑞本身就是《青蜂侠》的忠实拥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曾经策划过《青蜂侠》电影版的拍摄,当时还召集了《机械战警》和《星河战队》的编剧爱德华-诺米尔操刀剧本。虽然该计划最后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实现,但成名后米歇尔-冈瑞再度拾起这个片约时,自然具备了足够的经验。米歇尔-冈瑞前几年拍出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睡眠科学》等片都以独特的思维理念征服评论界,去年拍摄的《王牌制片家》也在欧洲影展上赢得了不俗反响,新片《东京》将在3月6日登陆北美。《青蜂侠》将是米歇尔-冈瑞第一次拍摄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电影”。

  《青蜂侠》剧本将由塞斯-罗根和伊万-格德伯格联合打造,影片将在2010年6月25日全线进攻北美暑期档院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李小龙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