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昆力挺小沈阳 坚决否认相声比小品逊色

  春晚过后小沈阳火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昆表示支持小沈阳这样的新人。作为曲协领导,他坚决否认相声逊色于小品。

  很多相声演员的作品越来越像小品了,但是姜昆却在坚持传统相声的表演方式,他说:“我现在就是在追求自己的道路,谈不上坚持,大家都在改革的路上找自己的位置。相声干不过小品,我不信!”姜昆说,相声、小品本身具备许多相同之处,但又是两种不同的艺术形式,不具有可比性。对于相声的现状,姜昆表示,现在某些作品品位不高,令他深感忧虑,“不能老拿老百姓当挡箭牌,光说些荤的黄的”。不过他坚决否认所谓相声走下坡路的说法。谈到眼下火爆的小沈阳,姜昆给予了肯定,但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我个人认为小沈阳的表演挺好的,至少他能让大家得到愉悦的享受。我觉得新人辈出是好事,但是持久发展还要看他的文化功力。”

  姜昆表示,自己对现在从事相声表演的年轻人挺看好,只是需要给他们、给相声多一点的时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