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身边麻烦不断 前男友再被重罪指控(图)

布兰妮和其前经纪人山姆-路蒂菲

布兰妮和其前男友阿德南

  北京时间2月25日,当地时间2月2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流行歌星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的生活从来没有平静过,在获得了法庭对其前经纪人和前男友的限制令之后,布兰妮前男友阿德南(Adnan Ghalib)日前又面临三项重罪指控,其中包括两星期前的撞人逃逸事故。

  手机短信骚扰事件

  现年27岁的小甜甜目前生活在其父亲的小心监管之下,使用电话也受到控制,但总是防不胜防。最近,小甜甜的安保团队在她练舞的时候从她的手包里发现了一部手机。后经布兰妮不得不承认,该手机是一次在酒店里有人给她的。而那个人正是受了其前好友和经纪人山姆-路蒂菲(Sam Lutfi)和前狗仔队男友阿德南所托,将手机交给他的。

  布兰妮父亲申请限制令

  对于这个把布兰妮的生活搞得一团糟的前好友和经纪人,小甜甜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 Spears)在审理手机事件的法庭上向法官申请限制令。他声称山姆不断骚扰布兰妮,并企图破坏他对自己女儿生活的合法监护。

  尽管山姆否认骚扰指控,还一口咬定是布兰妮主动联系他的,最后小甜甜的父亲还是成功获得对山姆和阿德南的限制令。

  前狗仔队男友阿德南面临三项重罪指控

  36岁的狗仔队员阿德南涉嫌与本月11日开车撞向一个试图对他实行限制令的人。受害者跳上车顶企图阻止他,但是阿德南还是开动汽车。之后,受害人从车顶落下并摔伤了手腕,但阿德南没有停车,而是扬长而去。

  目前,他正面临致命武器伤人,殴打和肇事逃逸三项重罪指控。检控官正要求把保释金提高至11万美元。如果罪名成立,阿德南可能面临长达7年的牢狱之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山姆 | 小甜甜 | 路蒂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