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尚氏喜剧再火荧屏 《无敌三脚猫》铁定拍续集

尚氏喜剧再火荧屏
尚氏喜剧再火荧屏

  尚敬的最新喜剧《无敌三脚猫》刚刚结束了首轮热播,就有很多喜欢这部戏的观众对于戏中结尾时“猫儿”的离开有些不能接受。不过日前在做客某门户网站聊天时,导演尚敬和编剧俞白眉都明确表态《无敌三脚猫》会拍续集。尚敬还说:“我希望不仅可以通过这部戏把更多的快乐带给观众,还希望把”无敌三脚猫”作为一个品牌而延续下去。”

  《无敌三脚猫》是尚敬联手著名编剧俞白眉继《房前屋后》的又一次合作。在尝试了古装,军旅,现代等多类题材后,尚敬这次把笑料放到了孩子身上。凭借《看上去很美》而被观众喜欢的“小王朔”董博文在戏里扮演了机灵,调皮,让人又喜欢又恨的牙痒痒的小男孩“猫儿”。在戏中,他率领一群小朋友们和大人之间展开了一连串的斗智斗勇的精彩好戏。

  一部好的作品它的生命力也应该是持久的,而观众们也觉得在《无敌三脚猫》最后一集“猫儿”挥别众人即将离开小尾巴胡同这样的情节设置不能接受。不过好在尚敬和俞白眉前几日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也明确表示了“这个故事还会继续下去,小尾巴胡同里不会没有了猫儿”。

  尚敬说:“其实我们一开始就有打算拍续集,其实看剧情设置就能看出来。我们前50集都是在一个暑假里发生的故事。而编剧俞白眉在结尾的处理其实是一个活扣儿。这群孩子马上就要开学了,他们上学时是什么样?他们在学校里会不会发生更好玩的故事?赵小午和关健会不会要个自己的孩子?这些我们在续集里会和观众一一交代清楚。而“无敌三脚猫”也将作为一个品牌而一直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