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简洁经典 Prada 09春夏手袋




  PRADA2009春夏系列与简洁、经典的春夏服装系列相呼应,回归最基本的元素:纯粹的触感和观感。

  无一例外的抽褶款式手袋,混合运用了软羊皮、蟒蛇皮、高科技蟒纹尼龙等奢华材质,独特魅力彰显无遗。经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打造出低调而直接的魅惑引力:极致感性的设计,令人怦然心动,对其渴望与向往难以掩饰。

  华丽的蟒皮手袋,饰有俏皮的蛇皮蝴蝶结,配以纤细优雅的提手。另有多功能复合材质款型,拼接logo提花织纹尼龙袋底以及两种不同的蟒皮或蟒纹尼龙。

  抽褶手袋柔软、服贴,采用独特的皮质抽绳,打造优美、淑女造型风格。

  本季手袋系列汲取了服装系列的经典元素:大量运用金色金属logo,蟒纹印花、蝴蝶结,从而与服装相衬相映。两者甚至采用了相同或非常相似的生产工艺。

  手袋的色彩选取既有清淡的浅米色,也有丰富的可可色和黑色。蟒皮的运用,时而斑斓华丽,时而采用棕色皮质拼接,或皮质与尼龙拼接。手袋使用的所有色彩都能在服装系列中找到踪迹,从而使两者组成完美的搭配。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